那个女生是属于性格开朗的,和她表白过,她说在她的生命里从来没有过不以占有为目的感情,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意思呢?


谢邀

这个不得不说是一会勇敢的女生,明明是男生应该说的话 让她先说出来了 当然是喜欢了 但是从这句话看起来 这个男生貌似有点弱小 希望慢慢强大 某天能有足够的勇气 和资本把这句话还给女生 让她成为这个男生身后的小女生


谢邀

首先,想保护的前提是你喜欢这个男生,但是你所说的保护是哪一种呢,是保护他不被女生靠近,还是不被男生欺负?

其次,不排除另外一种真的超级单纯的可能,你把他当弟弟一样,你充当女汉子的角色,在他遇到一切困难时,冲出来挡在他面前。


喜不喜欢不知道,不过我估计这男的在女的眼里挺弱小的。


这题目问得真奇怪。描述的内容跟问题不相关吧?你是那个她说要保护的男生吗?是你表白了她,她跟你说要保护你?还是她说要保护你,你表白?还是你表白了,她跟别的男人说要保护他?orz


得看情况,如果像我这种大大咧咧的那是开玩笑说。主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并且。你完全可以通过很多方面得到她是否喜欢你的答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