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兄弟喜欢这位姑娘6年了,期间也表过白被拒了我和这位姑娘关系不错,我曾经答应过我兄弟追这位姑娘。可是我发现我竟然逐渐的爱上了这位姑娘(大概是日久生情吧。)我该怎么办?

emm,这位姑娘的闺蜜都认识我【捂脸】。不过我却不认识她的闺蜜。


你不可能是真的喜欢你兄弟喜欢的这位姑娘,你是无聊了,想要刺激了,才有这样的念头。


兄弟,这个女孩是你喜欢的吗,你真的喜欢她吗,如果我是你,我会跟这女孩说清楚,我不会做对不起兄弟的事情,不说以后你们能不能真的走到一起,就现在而言,你跟她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而且你的心里也会很内疚的,你的兄弟也会离你而去,这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千万不要...........


如果你自信你们之间的友谊能禁得住这波伤害,那就大胆去追吧。

如果禁不住,你是想要友情,还是不一定成功的爱情?

既然你自称为兄弟,那么友谊一定很深吧,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选友情吧,哪怕我自信友谊不会因此而结束,但是也难保暗生芥蒂。


谢邀,要是我的话,就不去趟这浑水。世间好女人多了去,不差这一个。


卸邀。人无原则,无底线,无界限,就会出幺蛾子,败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但凡情智正常的,心眼不歪的,会有数有度的。记住:

朋友妻,不可欺。兄弟恋,避一边。

补充:

如果那姑娘尚未与你兄弟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不过与你一样情况,你兄弟也只是处于默默喜欢她阶段,倒也罢了。不过你跟你兄弟尴尬点,涉及不到你人品问题,更与人家姑娘无关。尊重姑娘自己的选择就好。你尽管自己做好自己,别搞恶性竞争,尤其不要诋毁兄弟,抬高自己。


谢邀。我一个朋友。之前谈了个女的。

后来分手 那女的跟他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兄弟谈了。然后那哥们突然有一天说梦到前女友。随后第二天分手。

过了几年那女的又跟我朋友谈了。现在结婚了。小孩都有了。

最关键。这两兄弟至今玩在一起。一点不尴尬。这女的也是。

反正我觉得好尴尬。可能他们都是大气的人。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那女的就是那种洗个头。都能找洗头小弟开房间的那种。


这都邀请我的是什么问题啊?

生活远比电视剧更精彩。

还是看看类似的电视剧吧。


首先,恋爱期间都有各自选择的权利。你可能觉得这不道德,但这并不犯法。

其次,你兄弟只是追,但并没有得到她,就好比奖学金。不能因为你兄弟要,你就拱手让人吧。好的东西大家都追求,这是真理。

难道你哥们喜欢人民币,你就不能赚人民币啦?


谢邀!犹豫啥,真爱就追!

如果真爱面子,就成全你兄弟


①冷静下来想想你爱她什么,爱她的性格?为人?相貌……

或许你爱的不是她本身,是她被人追好多年却又追不上的那种众星捧月感(所有人都喜欢我也要去喜欢一下)。

②要是去追求她务必告诉你兄弟一声,大大方方的公平竞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