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在男朋友的脸上放P,男孩说不行,然后女孩就又哭又闹说男朋友不陪她玩。男孩子过了一会儿心软就和女朋友说我陪你玩。女孩说她不玩了,男孩说不玩的话我陪你玩点别的。然后女孩就没有理男孩一句。 过了一个晚上男孩去哄女孩,女孩也不理男孩,一直让男孩滚、还从家里出去了。男孩满大街的找,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男孩拖女孩闺蜜去问她的状况,女孩什么也没有告诉她闺蜜。过了几个小时后,女孩自己回家了,回来也不理男孩,一直让男孩子滚。男孩就一个劲哄给女孩哄好了。真人真事儿。不过不是自己的事儿, 想看看大家有什么看法。


其实我经历过无数次,哄了无数次,但是最后也还是离开了,因为她感觉你一直在,她的错你要忍著,你一点点的错那就是天理难容了


像这种事一般是这样的

不是你说不行就不行,不是她不理你就继续哄

–––––––

像这种,大家都知道是故意的。

有时候即便你说不可以,她也会淘气的偷偷做了,你还不是笑著接受。

哄一哄也就可以了,要不然以后比这更严重的时候你怎么哄哦⊙?⊙!


看他有多宠爱


可以容忍小任性,但不能容忍傻逼,你要那么作,真的也没办法。脾气大小看个人,但爱情面前男女应该互相尊重


大部分时候我和他闹矛盾了,每次都是他来道歉来哄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