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题

1 脸80分非常好看,身材20分

2 脸20分身材80分

3 脸和身材都好,但是年纪比较大,参考乘风破浪的姐姐。

你们选几?


可以选的话当然选1了,看脸啦,身材真的不在意,如果爱上了选2也可以的


先正面回答一下你的问题吧,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有的男人更注重身材,有的更在乎颜值,所以你的提问并没有标准答案。

顺便补充一点:虽然不可否认容貌和身材在择偶时的重要性,但你要永远记住一点,对于女人来说,再美的容颜也会变老,再傲人的身材也有变样的一天,真正能让你持久吸引异性的是你从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和灵活的心智。今年25不到,如果现在非要我在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不顾家不会照顾人情商低但是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和一个聪慧能持家但是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人当中选一个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当然颜值啦!谁不想和漂亮小姐姐谈恋爱!


我是女生我选1,身材可以后期锻炼,脸不喜欢动刀子


我觉得男人两个都注重,但一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这种事情没有硬性要求,主要看当时,一般来说只要女生身材不是太差(太胖或太瘦),肯定是看颜值。


有趣的灵魂?先看身材再看脸最后看灵魂


颜值过得去就行,有趣的灵魂比较重要。


其实每个人对颜值和身材的要求不一样,但是我相信大多数男生其实两个都想要,我个人认为其实颜值更重要一些,除非女生身材太好了。


男生一开始都是视觉动物,颜值和身材都在意的,长时间相处后才是灵魂碰撞,看看合不合适,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类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