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健身目的主要以减脂为主。另外还想知道无氧运动是指器械那些的吗?要做多久合适?做什么比较合适减脂的我。之前都没怎么玩过。


健身前可以吃一根香蕉,补充糖分,既能补充能量避免运动是燃烧肌肉,又能补充微量元素,特别是钾元素可以强化肌肉耐力,还可以有效促进恢复,吃香蕉后大约15分钟开始运动。运动结束后,感觉恢复得差不多了就开始补充蛋白质,如鸡蛋,蛋白粉,鱼类等。

健身的最佳时间是下午,我的选择是下午五点左右运动,这样健身结束之后,休息一下,刚好去吃饭,多吃蛋白质,减少脂肪的摄入,蔬菜也要多吃哦。

初学者如果想减脂的话,我的建议是先练腿部,腿部有著全身最大的肌肉群,要知道肌肉的维持本身就要消耗能量,而且锻炼上没有太高的设备要求。其次腿部肌肉锻炼可增长人体的睾丸素水平,而睾丸素可以促进肌肉生长,这就等于是天然无副作用的补剂。如果单纯的深蹲没有办法满足你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深蹲的变种。

减脂不能单单靠健身,饮食和生活要注意点,这里涉及的方面就太广泛了,不做详述。

最后祝你早日成功!


健身前一小时可以喝一点无糖燕麦加脱脂奶粉,也可以吃一个香蕉之类的,补充碳水,健身后可以吃鸡蛋,水果,水煮蔬菜,可以喝一点稀饭之类的,去健身房先热身运动,跑步几分钟,让身体热起来就行,然后进行无氧,也就是力量训练,再进行有氧运动,要30分钟以上,


减脂主要以有氧为主,力量训练为辅跑步开始以一公里为准,先跑满一公里后面再慢慢累加然后可以选择拳击也一并加入训练然后就是力量训练

俯卧撑

仰卧起坐腿部力量(负重深蹲,硬拉这样的)然后就是必要的平板支撑,以半分钟为准健身前建议只是喝点水就好

健身后的伙食二分之一素食

四分之一肉食(牛肉,鸡肉最好)四分之一主食然后就是既然选择了健身

油炸食品啊碳酸饮料啊还有酒精

前者一定不能动,否则就没什么效果了酒精因为要应酬的话,能不喝就不喝高脂高热量的食品也一定要戒掉选择了健身,这些就一定不能动的了如果还想吃的话对不起出门左转胖子店谢谢
我没有控制饮食,我喜欢大汗淋漓的感觉而已。

以减脂为目的的话

你就该控制好训练强度不要太大 尽量拉长训练时间

健身前也不要补充多余的糖(这只会降低你减脂的时间效率,你需要最快时间的达到消耗体内脂肪来供能,你再去补充糖分的话就矛盾了)

健身后也只建议补充蛋白质,三餐正常吃(减脂配额)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