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朋友父母给他买了一套房,出了首付,并帮忙还房贷,在法律的角度来说,就算我和我男朋友结婚,这套房也是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但他提出婚后要还给他父母一套房,婚后的话,所有的所得都是共同财产了,也就是说他要报答他父母,让我出一半的钱给他父母买房,问题是我都没有房,我为啥要给他父母买房?他父母也不是没地方住,名下有三套房,我才是一无所有的那个。我说不同意,有错吗?


谢邀。你这男朋友真会偷换概念,这小算盘打的可真精明啊!


你直接让他还他父母一条命好吗,命也是他爸妈给的


你好!

当资本性收入远远超过劳动收入的时候,这种问题就会出现,你应该明白这不是道德问题,而是生产力水平问题。

目前是房地产全面牛市,房产的价值会远远超过你和你男朋友很多年劳动的所得,这是问题的关键,而非父母愿不愿意,你没这个房子,或者男朋友爱不爱你的问题。

假定把房子变成一辆二手车,是不是问题就不再尖锐了?

如果进一步退化成一个苹果,是不是你就一笑泯恩仇了?

像你这种情况,我觉得你很有可能就是想不明白这个事情,那么问题也比较容易解决:

1。你可以一直等,等到你男朋友把房子贷款还完再跟他结婚,或者等他赚够钱把房子还给父母了,再跟他结婚。至于那个时候,你是45岁还是55岁,完全不予理会。

2。你可以找一个已经有房子的人,和他结婚。

短时间内社会生产力水平是不会激增的,任何试图通过讲道理,谈感情解决这类问题的,只能是头破血流。


我只见过结婚啥都不给的,还没见过倒欠半套房的。

婚前房和你半毛钱关系没有,婚后你俩再给他父母买套房,以后遗嘱指定只给他们儿子,还是和你半毛钱关系没有。敢情你是雷锋啊?


你可以告诉他,你们婚后自己买套房自己住。父母买的房就还给父母,反正跟你也没关系。婚后买的那就有关系了


结婚了吗?没结婚的话换人吧,男人没担当还太精打细算,婚前房产没你啥事情,而且房贷也是他们还,那就是婚后共同还贷部分也没你啥事,如果你男友不给你居住权(详见民法典),你就只是一个过客,而且你好需要倒欠半套房,这种男人精明的让人恶心!


我靠靠靠,空手套白狼的最高境界,厚脸皮界的巅峰人物,在下属实佩服、佩服,若能有幸学到一星半点,那左手提车右手领房之日,指日可待也!

能把结婚做成无本高利贷的,你男朋友也是牛批了。你说说你这门都还没进,扭头一看特么的背后已经背了债了还是公婆的,啧啧啧,这逢年过节的,不是一家子去团圆,是一家子领著钱去还债,我看你这彩礼婚礼啥都算了吧,直接当你那部分的债款给抵了得了。

男方家啥都没不出,还倒捞半套房外加一个青年劳动力,妙啊~


主要是确权,买房可以,给他父母住也可以,但不动产权证上只能写你或者你和你丈夫的名字,房贷也只能由你和丈夫还(可以接受他父母的资金援助,但务必先转入你们账户,再由你们账户转入银行),其实只要保证你名下财产不流失,一定程度上没必要撕破脸背上一个妨碍他做孝子的锅。

另外,也可以趁机看看他这人到底只是想回报父母呢?还是心术不正?如果后者,趁早远离。


一个是婚前个人财产,一个是婚后共同财产,你应该找律师咨询,别怕伤感情,事实证明如果他因为你找律师咨询这事找你茬,说明打一开始他就没想跟你站在一边,涉嫌转移财产,真正爱你的人考虑的永远只有你们自己的利益,能力越不足越会拿孝顺当借口,如果他真孝顺,婚前买的房子还回去,婚后买的房子写你俩的名字你们自己住就这么简单


婚前的房跟你无关,婚后你还要倒贴一半,男友不错,你细品!


这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的,你也可以提出还你父母一套房,他住他父母家,你住你父母家,周末爱去谁那就去谁那,过年也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生的孩子谁出大头花销和谁姓,你问他愿意与否。


为人父母怕年青人放任自己,不知道节俭理财,对他有一点约束。


同意楼上的,你也提出要给你父母买房,看他怎么处理。也借这个机会看这个人是否值得你付出。


这不是让儿子还,这是让媳妇还啊


你们一起存钱买一套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的房子,写你们两的名字。现在住的就还给他父母。要是男朋友不同意,你再掂量掂量这段关系。


那你可以说:这样吧,你们俩一起攒钱另外买一套房,把现在这套还给你父母,这样不好么?

这样,你们俩有共同的财产,也达成了你男朋友的希望。你们还无债一身轻。


我更想知道你把这逻辑和话跟你男朋友说完之后他什么反应和回应?

不然你问网友又能得出什么结论?

你现在已经脑子挺清醒了,要走要留还是得看你这男朋友是不是还要揣著明白装糊涂唬你呢


哇,男的算盘打得真响。跟他说房子不要了,写回他父母名字,你两再买一套,看他答应不?


你男朋友太精了,算计你


麻麻呀!现在的女生要结婚还得自掏腰包买房养公婆、死去活来生崽传宗接代、搭人不说还搭进全部身家自断后路,若必须如此,还真就应了那句:

要想活到老,不婚不育保平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