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西点师3年了,找不到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ω?`)


怎么说了,技术行业没有止境,你所说的裱花只是法式西点一部分。我觉得你要打开眼界,烘培行业想往上爬,无非融会贯通。做得好的不仅仅只会一样,比如巧克力,拉糖,翻糖,面包等。当然这些都需要时间需要坚持。等合适你能把这些所有技能都会了,自然而然机会也来了。

千万记住别给自己画圈,拘束自己。


如果把每个行业分所谓二八定律的话,你做的很厉害,在那百分之二十你足够养活自己,能更厉害可能会赚点小钱钱,因为这行还是劳动密集型的,所以工资不会很高,不够精进就更差了。所以没有哪个是有前途一说,专门做法甜找工作没那么好找,裱花师傅很多都会法甜


还不知道,我还没毕业,反正都要学,毕业后看情况呗


开店快2年,算是半个专业的蛋糕店?

坐标深圳,根据自己的经验来答一下。

我是法甜出身的,

毕竟不是专业的法甜店,法式还是小众,问的人多,要的不多。现在接受能力也还是慢慢高了,就是看自己怎么推。

裱花蛋糕市场还行,抓住自己定位的那一部分消费群体,做出自己的风格,宣传好,熬一熬就能出头。

上班的话会法甜的都会做蛋糕,底薪加提成嘛,多劳多得。自己的技术练好,日后也有谈条件的本事摆在这。看到过太多半路出家的私房,烘焙门槛低,看看网上的配方自己做自己都敢开始卖,能不能活到最后,主要是跟技术还有审美有关。审美很重要,见过太多惨不忍睹的配色和各种乱七八糟的搭配,审美决定产品。

卖产品累死累活也就是赚点辛苦钱。通过门店能获取到的收益,目前看只有两种方向:做培训中心,做成品牌卖掉。


当你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就去学习吧。

其实,法式慕斯和裱花蛋糕做到极致都是有前途哦,同时你需要把你的西点事业再打开一些,可以学更多关于甜品类的其他东西哦。

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些选项里面,法甜适合去发达城市发展,去酒店做甜品主管一类的,待遇会很不错,其他的可以在2.3线城市开个店,不是一线不能开,但是投入会大很多


当然是前者,因为后者路已经完事了


趁早改行 才三年 改还来得及 我都做六年了 干不下去了 真的 上限就在哪里


当然是法式啦!!


做裱花好找工作的多,前途这可不好说


都有前途,你好好做肯定有前途的。


当然是慕斯了


不管哪一个,做到极致,就只最好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三十六行,行行出垃圾。看你是怎么想的,你的爱好和特长是什么,那就是什么就有前途。


法甜赚不到钱的 你要理想还是要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