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就睡吧,熬夜总归是不好的


亡羊补牢,赶紧睡觉觉吧。一个是熬夜一个是通宵,感觉性质是不一样的。


替我建筑的同学回答:

如果已经过了你比较困的时候,那么就通宵吧。

有时候越熬越精神,但是第二天不能午睡并且必须早睡两小时左右才能保证身体健康(这种还是少做,毕竟长时间这样搞也伤身体)。如果在困意较浓的时候最好选择立刻入睡。不建议刻意强撑。

(我建模的时候过了2点就毫无睡意了,于是乎继续肝建模,一个人搞两个人的任务量最后成功获奖。相对的,我高中的时候为了追求自己感动自己,常常熬夜学习。经常不自主睡在桌上,第二天状态极差)


睡觉是晚上的最佳选择。


都熬到一半了不熬到底,前面的熬夜不是前功尽弃了,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加油,你可以!


我会马上睡觉,第二天加个午休。


你能问这个问题,估计是相给自己的通宵找一个不内疚的理由了。


看情况吧

如果第二天不上班,那就继续通宵呗,反正都三四点了,都不困了,还睡啥?继续嗨!!!

如果第二天还上班,那就算了,睡几个小时吧,不然上班会耽误工作的。

也有特殊情况,比如你心情不爽熬夜到一半,完全没心情睡觉,那就继续啊。我就是这样,心情不爽就边喝酒边打游戏,继续不爽,继续打,直到打爽了,抬头一看天亮了。

emmm其实客观来说,还是别熬夜了,害,看我其他答案就知道我已经变成啥样了。


睡觉 早起 小憩 早睡


睡会吧,你也不想熬那么晚,早上困成那样何必呢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回想了一下那么多个深夜迟迟没放下手机的情感历程后,我觉得马上入睡才是正道,马上入睡!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在每个熬夜后早上醒来睡眠不足犯迷糊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晚上一定要早睡的念头,身体和脑子都在告诉我们,睡觉它不香吗,多睡一会总是让人愉悦的。


谢邀。肯定是选择马上睡觉,能睡多久就补多久。


选择马上入睡好。


当然是马上去睡啊,这叫止损


取决于这个一半是几点 如果是两点那睡觉还能拯救接下来一天的体力 果断睡觉 如果已经四点了 那睡也睡不了多久不如通个酣畅淋漓的宵


当然睡觉


当然是马上睡觉好啊!


褪黑素然后睡


通宵吧,我也还没睡


判断好情况,做好思想准备,你要想好这次熬夜的代价收益。要是你是刷手机刷过了头,建议还是去睡觉吧,及时止损。要是你在学习,有明确的目标做一件事的话,一次熬夜是有意义的,可以选择熬夜,把你这波学习的热情充分利用。可是这也是有代价的,经常熬夜的危害不用我说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