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至今

毕业的时候很幸运,第一个工作单位有健身房,虽然没人带我练。每天我都会跑一个小时,然后各个器械练个几遍,什么饮食分化训练都不知道,只是想著打球会更强一点。

一直打篮球一边在健身房跑步运动,可能因为慢慢的打球朋友越来越少,就感觉到了孤独。

2016年开始慢慢上贴吧看视频,买了很多大神推荐的健身书籍~也是因为越来越爱健身吧,那时候像念书考试一样,每一本书都做好多好多笔记。

字太丑了……

认真学习一件事并且做好,锻炼了我的韧性。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训练,不怕无聊枯燥。慢慢的进步很快~

再后来2017年我就跳出工作,投身健身事业了,国家考试,nsca考试,变得更强壮一些,开始学习带团课,带了8个多月,慢慢受到很多学员的喜欢,再然后跳出,2019年开了自己的小工作室,学著运营,学著做自媒体。

减脂后段的手臂训练吴布朗熊的视频 · 183 播放

你问坚持健身是什么体验,我的体验就是在茫然若失的青春中找到我的寄托,我的热爱,我的生活。它带给我快乐,学会成长,积极面对现实,一点点把自己提高。

健身中听过的很喜欢一句话: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对自己说,战胜昨天那个你。


至少让你食欲旺盛,不想妹子。



会变的更加自信,内心更强大。


你好,长期坚持健身会让你不再有感觉疲劳的状态,你的身体会变得的更加健康,无论是自身的免疫力还是精神面貌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但是也许最大的收获,就是把健身培养成一种固定的习惯。长期健身的过程,造就了健康的身体状态,也磨炼了积极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性格。这在以后的工作或生活中都会有很大的受益。所以健身的影响力不仅仅是体质的改变,更是心态的改变。祝生活愉快,加油!


健身两年,还在上大学,自我感觉一般,但是至少夏天里很自信,学校里最大的仔。


练了四个月,自己在家瞎练,没任何人指导,也没看过书籍,自己觉得怎么好就怎么练,只会练手臂,其他任何部位都不练,因为不知道怎么练。主要动作就是20公斤的杠铃弯举,每天五组,每组30个,另外加了两个自己发明的动作,每周练五,六天。正常饮食,不吃蛋白粉。

体重从53千克到58千克,身高172。


感觉自己充满力量,见谁都想脱衣服


我才是坚持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慢跑,还不能回答你的问题,不好意思


看著自己的身材一点点变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