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无基础,想通过瑜伽修型。但是不了解瑜伽,想请教一下大家。练瑜伽需要报班吗?还是可以跟著视频或网课一练呢?学校舞协招新,可报名瑜伽,很犹豫去不去,其实一个星期也就一两节课,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望指教,谢谢大家。


虽然我不做培训,不过还是认为。

特别需要

有题主这种想法的都有一个误区,瑜伽只是将体式连贯做到位即可。

其实完整的授完一节课需要:开课前的静坐调息-符合该流派的课程编排-流畅的口令指导-会员的体式调整-体式注意点-休息术引导几大部分组成。

学习瑜伽你要明白学习的是什么,视频所能表达的只是该老师编辑过后的完整内容,即使你能完全按照他的流程做下来也只是模仿,却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学瑜伽并不是学习他怎么做,而是学习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最好报个班,一个是自己会有很多无意识代偿,老师可以盯著你帮你纠正,二是人都有惰性,报个班大家一起练习有氛围,更容易坚持。别去太远的地方就行,不然出门去瑜伽馆是一件很纠结困难的事情


其实如果报班是最好的,一是人多氛围好,二是有专业的老师教你,会更容易学会,其次如果按照视频上可能不会那么快学会


需要的,特别是基础的,如果在没有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会受伤,学瑜伽教练也需要老师指导才能学会


看您想要练到什么程度了。要是想简单的锻炼锻炼身体的话,可以去瑜伽馆和健身房半个卡跟著练练,不过可能人多了 老师很可能顾不过来。如果想锻炼身体并且想系统的接触瑜伽的话,建议班和瑜伽教练班,它跟普通的瑜伽课不一样,能学到很多东西,并且学完自己练的时候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哪些问题,并能做出正确的调整。如果时间 精力 经济都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学学瑜伽教练噢,好处的话等您学了就知道了,哈哈!学瑜伽就找合瑜伽噢!


如果是初学,报班也可以,但重要的是找一位合适的、真有一定水平的、对瑜伽有一定深度理解的教练,而不是仅是经受过所谓培训拿了所谓的证书、只会做些体式、对怎么教学没有认识、对初学者如何引导一无所知的所谓教练,据一位去过若干瑜伽馆的朋友讲,这样的教练很多,只能自己睁大眼睛分辨了


个人一直觉得不要自学,没有专业的老师辅导,会跑偏的。很多瑜伽的专业体式动作自己连错了都不知道,久了以后成为习惯,就不好修改了!

真不差那几块钱,对自己要好一些,对自己投资是有回报的!


报普通会员班是可以的,人多氛围更好,有老师带你练,体验效果比跟视频在家练肯定是好更多的。


跟一个有经验的老师很重要


个人觉得要报班比较好,老师会纠正你错误的动作,因为不是单纯的做动作,很多时候要启用深层肌,当然如果是练了很久的人不要被也没关系


需要,自己没有接触过瑜伽的肯定要报班,自己乱练很容易受伤的。而且有些较好的瑜伽馆里有仪器测量什么的。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不会有太大问题,尤其是矫正身体的那些不要光看视频,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调节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学习过,那最好找一个专业的机构学习。发展兴趣的同时,也保证自身的安全,也能更好达到练习的效果。报班能提高学习的效率和专业度,有时间的话最好报班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