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呢对这个东西不大了解,刚满18吃了会对身体有害吗


听我的,拜托你,小伙子。

先给你下个死命令,请你绝对不要尝试任何你没搞清楚它原理的东西。尤其是药物。

潜心训练5年,研究和琢磨这个世界上最简单,最基础的重训动作,卧推、硬拉、深蹲、推举、弯举…等等。这时,你刚入门。

把你现在提出来的问题拿出来看看

淡淡的嘲笑一下当年问出这样问题的自己,然后这时你可能在那个小小的健身房里傲视群雄,自以为已经到达了某个瓶颈,别说睾酮了,为了大,啥都想往自己身体里招呼。

这时,放下满眼的器械和增肌训练文,走出去,拿起解剖学、营养学、内分泌、生理… 甚至美学、社会学、哲学…… 尝试各种你没接触过训练过的东西,看看这个世界上每一位成功的健美先生、健体冠军、古典大神都是怎么训练的,想尽一切办法参透他们的训练饮食。像一个茧一样,一丝一丝 360°无死角充实、突破自己。

又一个五年甚至十年过去了,如果你对得起自己,一个艺术品诞生了,继续学习,关于训练,你已经没有问题,所有的疑惑你都能自己给出答案。职业运动圈必有你的一席之地。

精炼版本:吃你个大头鬼,啥都没练啥都没学,先把大米饭吃好吧小p孩儿


先呵呵一下。太多这样的问题了。

健身没多久就想用药,连基本的知识都没,我身边就有人用药,饮食训练休息等等。

只能说无知者无畏吧。

想用就用呗,这玩意,健身多健脑的好。

哦,还有很多人,练了没几天,就开始代理健身补剂。


没必要的,你这个年龄睾酮水平本来就相对较高的,健身不是一蹴而就,别著急。更多的是要关注训练量和饮食!!睾酮素也算是补剂,对于补剂来说,你最好是从单品开始使用,剂量也要分档,之后你会遇到很多平台期,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每个平台期增加剂量或者补剂的数量,循序渐进,这样补剂的作用才能最大化,而不是刚开始训练,七八种补剂一起上了,浪费!


不要吃,健身是个时间的积累,注意营养均衡,注意休息,注意蛋白质的补充,慢慢来,合理饮食合理锻炼你会越来越棒


我觉得吧,健康的饮食加上规律的作息和持之以恒的健身运动就可以了,主要是坚持绝对有个好的身材


不推荐非专业健美,健体选手服用任何药物。

别说睾酮了,肌酸都不推荐。

实在觉得进展缓慢就冲混合蛋白粉喝。

健身是积累和克制的过程,盲目用药增加健康风险。


瞎吃什么乱七八糟的!

18岁还在自己长大,充分获取营养。

外界补给过多导致本体分泌能力降低,以后有你的罪受。


试试就知道了。

这就是小马过河,自己拿定主意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