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开始减肥,到四月初大概减了14斤左右,体重在58公斤就不动了,每天早上正常吃,中午吃个玉米紫薯,晚上不吃。现在到了平台期加入了超模25的减肥操好像也没啥用,还是掉不下来,想问问大家平台期都是怎么做的??


谢邀

你一天吃两顿,长期身体会处于闭合状态,身体会很快闭合减少消耗(其实你这个不能算是平台期)。一句话就是你吃的太少了。想要继续瘦下去就必须增加饮食量,做不到一日三餐就别想继续下去了。

我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会增加食量,增加运动量。就能过去了。


建议你换个减肥方式,因为你的身体现在已经适应这个减肥方式了,所以不会再瘦了,可以尝试运动减肥,然后稍微增加饮食


我现在也在平台期

两周多了,既尝试了欺骗餐,也加大了运动量,还是没变化,心态崩了

决定走佛系减肥路线,慢慢来


典型的假平台期。没有前途的。


减肥是门科学,不是玄学,是科学就要讲规律。

减肥的规律是什么?是热力学第一定律,是能量守恒,是热量缺口。

一句话,只要你消耗的热量,比你摄入的热量多,那你的身体一定会把一部分脂肪转化成能量释放出去,然后你就瘦了。

所以减肥有平台期么?没有!你不瘦,唯一的原因就是消耗的太少,吃得太多。

像你说的,早上正常吃,中午吃玉米紫薯,太抽象了,大概多少大卡你知道么?

还有超模25减肥操什么的,能消耗多少热量你知道么?

别玩这些花里胡哨的了,跑步,是最简单粗暴高效的减肥方式,没有之一。

我年初开始刷脂,精准控制热量摄入,然后每天跑3个3.3公里,骑行1个3.3公里,快步走3公里。一个月刷了16斤,两个月刷了28斤。

说这么多,你还是得自己思考一下,你到底在做什么,应该怎么做。

欢迎阅读我的回答,一个月刷了28斤的经验之谈。

有什么是比较轻松容易的减肥方法? - 独孤楚河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969963/answer/596959670


因为晚上不吃,导致基础代谢下降,身体提前进入平台期,要么再少吃,(不过伤身体,且不容易长期坚持)要么加上运动(前期有运动就改变运动方式,如前期跑步,可以换成操课,有很多app上有),运动前适当做无氧


你这是饿瘦的,人饥饿时新陈代谢下降,因为大脑告诉身体没有营养摄入工作量要下降,所以一般人饥饿会导致乏力、困、容易生病(抵抗力下降),并且会大量失水,让你有种错觉觉得自己瘦了

当你回复饮食,大脑会给身体信号,大量储存能量以备下一次饥荒,你会快速反弹,体重会比绝食前更重。

现在你所谓的平台期只是新陈代谢最低点,再低身体会出问题的,轻则厌食症,重则器官衰竭


喝醋,喝盐水,排抗体,时间一周,早晚各一次,然后继续你之前的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