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只是入门 建议从2k开始 逐步?到3k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减肥曲线

去年十一月初开始减肥,坚持每天晚上跑4km,持续一个月之后,买了跳绳,这时大概是从十二月初这时候体重是90kg,然后就开始走上了跳绳的坑(毕竟燃脂比跑步好,二十块一条跳绳,性价比贼高)每天晚上就在天台,从2k开始,第三天开始就持续每天三千下,虽然大体重(算吗..)每次25分钟之内就能完成三千下,那时候冬天冷空气迎著风跳是真的爽,因为这个过程又不断再瘦,有时候穿的裤子跳著跳著就掉下来了..所以就大腿夹著跳哈哈哈想起来好憨,不过坚持两个半月从十一月初到过年,瘦了三十多斤,还可以吧!现在已经瘦到148咯~


运动量太少。

但是,配合饮食结构改变,可以的。

我3月份开始跳,一天3000,六天休息一次。到五月份,瘦了15斤,后来开始上班复工,停止跳绳,改为跑步,一周2-3次,一次只20分钟,配合力量训练,目前从81kg掉到69kg,比较稳定。


量太少了。不过如果你是初跳者,可以慢慢往上加。比如第一天1000,第二天1000/1300,第三天1500,我就是这样过来一个月的,跳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近期每天都是五千个,腿变瘦了,但体重没有变化(因为中午晚上都吃米饭?很多菜)没有控制饮食。最近开始控制饮食了,体重0.5kg的频率往下掉。(非大体重)本人身高161,体重112左右。


一千个肯定不够 原则持续运动三四分钟钟以上

开始每天2000个,每次200个 中间休息30~60秒

两周之后每天3000个 ,每次300个 中间休息30秒

一周五六次 一个月瘦了14斤


我觉得可以慢慢来 比如从500个开始,慢慢增加,你会发现用不了几天,1000个就已经满足不了你了,两千三千都不算难事儿,加上控制饮食 会瘦的,但是跳绳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我也在跳绳减肥中, 一起加油哦


不用问,可以啊哈哈哈哈 还是循序渐进吧,不要一次性的那种


1000个对于初学者可能有点用。

减肥就是保持燃脂心率30-40分钟,如果你可以跳1000个还能一直保持这个心率那么长时间就可以。

所以我跳绳不看个数,尽全力跳,跳到跳不动,休息30秒到1分钟(休息时间不算在运动时间里)。

然后跳够40分钟~


应该不行,强度不够,需要慢慢加多次数。


可以吧!还是要控制饮食,那你要天天大吃大喝跳三千都不一定瘦


可以呀可以呀 但是也要少吃


1000个也就是热身

减肥还得靠饮食 靠制造热量缺口 靠无氧提高肌肉含量和基础代谢 有氧只能锦上添花 不能雪中送炭解决减肥问题


跳绳肯定能减肥,我自己跳了2个月了,瘦了20斤左右。但基于每个人生活习惯和训练状态不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头两周,你可以每天跳1000下,如果感觉腿部特别酸疼,可以休息一天再跳,之后感觉自己的体能可以的话就一点点加数量(建议以1000为一个档次),如果真的很想减肥的话,饮食一定要注意,少碳水(米饭),多蛋白(鸡蛋,鱼,鸡胸肉等),作息时间,切记一定要规律生活,早睡早起,良好的作息规律,是成功减肥的一半。加油,虽然我瘦下来没变好看,但是身体健康真的很惬意。


泻药。

少了一点,但也不是不能。重点是控制好燃脂心率和运动时间,同时搭配好科学的饮食结构,会瘦下来的。重点有三:

1.运动时间

2.心率保持

3.合理饮食

ps:本人一个月周期,每天4000加合理饮食,掉秤6kg。


要考虑体重哦,不然怕膝盖受不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跳绳来减肥的


有点少 循序渐进加量才行


我现在每天一个小时大概9000一个月瘦了五斤,你自己品吧


减肥的关键不在与每天运动量有多少。为什么说管住嘴迈开腿,除了必要的运动以外,合理的饮食更加重要。要是顿顿大鱼大肉,运动完灌一瓶冰镇饮料,一天跳绳一万次也很难减下来。严格控油控盐,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加上适量的运动,肉肉肯定跟你说拜拜。


看饮食,运动再多,吃得多不会减肥还会变壮


可以,但你得坚持,任何事情你都得坚持,这样你才能看到结果。半途而废是最可怕的。


不是很行,1k个跳绳感觉用处不大。我每天早上10分钟1k个跳了挺长时间了,效果不是很大。

要减肥还是得把心率控制在120左右比较有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