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体重230斤,能有效控制饮食,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没什么时间运动,而且由于太胖很多运动也做不了,想寻求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


谢邀。不知道题主控制饮食到什么程度,如果能够特别严格,慢碳饮食了解一下。

当然,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实在实在没时间,养只哈士奇,让它遛你。(玩笑脸)


你可以试试健身女神张的10周变身计划,我朋友是受益者,试过很多减肥方法,最后都反弹,很幸运遇到女神,开始了10周变身计划,开始她也想试试的想法,没想她的计划里面有饮食参考,她说刚开始练几天,浑身酸爽~没有觉得累想放弃的想法,越练越来劲儿,就这样她完成了10周变身计划,成功瘦了21斤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减掉了14斤。让我都不敢相信。有很多人问原因,其实就是饮食改变了,平常是撑到胀,现在七分饱,多吃蔬菜和水果,摄入的以蛋白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

谢邀~~~

单纯靠控制饮食减肥,会降低你的基础代谢,一旦不控制饮食体重会复弹得很快。还是需要配合运动。

开始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做椭圆机或划船机,或者简单一点每天快走,多走几圈,日积月累会有效果的。


嗯 用三个月左右瘦了三十斤还剩二十斤的人都经验是 处处是攻略,不用想太多,找一个不顺眼的方法,坚持下去,减肥就是意志力斗争,特别是基数大的人,你忍得住,你坚持得了才是唯一的挑战

静止和少吃 少吃少吃少吃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祝你减肥成功,也祝自己瘦下来


谢邀。

恩,我之前体重冬天是一百二十斤左右,夏天一一般一百零几斤。这个体重规律维持了好几年了,最近来南方男朋友饮食习惯很好,我也跟著很有规律。正常饮食就可以了,我不爱吃零食,男朋友会每天让我吃点水果,别的也没啥说哦。正常吃饭,别吃太撑,最好是肚子很舒服的感觉。

这照片是17年十一月份在广州拍的。

这个是好几年的照片,大概一百一十多。

楼主控制好饮食就可以啊,多吃点蔬菜。

吃糖果吧,我也是吃这个瘦的,整天坐著小肚子越来越突出,没办法!


一不见意的话,吃糖果效果最佳,糖果是从十几种水果提取出来的,其中 其异果含有丰富的膳富的纤维,可以抑制小肠的过份吸收,促进肠道垃圾毒素的排泄。其中的苹果、杏仁、火麻仁等可以帮咱们通更润肠利水消肿。

怎么样才能减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