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村杉/新北报导

新北市教育局与亚洲自学科技领导品牌 Snapask 时课问于今(109)年签署合作备忘录,除了捐赠超过6. 5万题的家教解题额度给偏远国中学生冲刺会考,2日再加码提供7.5万题额度给新北全市高三考生, 冲刺大学指定科目考试, 让学生不论在学校或是回到家都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学习不中断。


教育局长张明文表示,数位学习是教育新趋势, 透过科技可以节省学生通勤补习或返家所花的时间, 能有更多时间读书及休息。新北市希望在地就学的学子, 都能节省通勤时间,让学生每天睡饱还能学好, 高三学生再搭配时课问的线上解题,在家就有优质老师为学生解惑, 孩子更能安心学习。


新北的高三学生只要透过Snapask 时课问的app就能获得即时专属家教解题与个人化学习指导,7. 5万题的额度能让每人获得超过30题的资源, 学生只要上传题目的照片,30秒内即可配对到最适合的家教。 教师也经过两周的严格试教筛选机制,只有低于25% 的申请者能正式成为家教,更有超过8成来自台、政、清、交、成、 师等顶尖大学,家教老师们也公开考试的顶标成绩, 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即时课业解答。



双溪高中主任陈建全说:「虽然繁星和申请入学管道都陆续放榜, 但仍有部分同学要拼指考,从毕业后离校到考试还有几个礼拜时间, 时课问正好补足这段空窗期的需求。」Snapask已在5月份捐 赠超过6.5万题的家教解题额度给偏远国中学生冲刺会考, 学生反应热烈,钦贤国中吴柏翔同学说:「snapask真的很好 用,只要有不会的题目或想知道的解题过程,就会打开它; 除了线上发问外,还有线上课程可以上, 老师会教你如何解题及一些解题技巧,以后还会想继续使用」。


Snapask 时课问创办人暨执行长余佑谦提到, 很荣幸成为新北市教育局的合作伙伴, 希望透过科技为每位学生提供最优良且时空不受限的学习环境, 只要有想问的问题,随时随地都能获得专业的解答, 除了线上家教解题服务,Snapask 时课问也提供偏远学校采用AI学习历程分析服务Wizmo来检视 学生的学习成效。透过试卷结果,分析知识节点, 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历程与学习需求。


教育局表示,新北自去(108)年即针对国中学生推动「 新北学力UP支持计划」,致力提升基本学力, 也于国中教育会考前,邀请新北名师开讲,拍摄一系列「 你所不知的秘密」会考冲刺影片,YouTube点阅率破万。 这次与时课问合作线上家教提供高三生冲刺指考, 期待能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品质,助学生一臂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