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村杉/新北报导

随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逐渐趋缓,新北市今年首场未婚联谊活动6月21日将于贡寮福容饭店举行,民政局指出,男、女生名额各30人,目前男性已额满,欢迎72年次至84年次未婚女性参加,报名截止日为6月12日,希望随著疫情解封,也能突破封锁线,找到理想伴侣。


民政局长柯庆忠表示,新北市为鼓励婚育,自102年起推出未婚联谊活动,迄今迈入第8年共举办44场活动,每场次除结合新北各地方特色,更搭配应景主题活动,吸引累积超过3,200位单身男女参与,配对成功率达4成以上。



柯庆忠指出,今年首场未婚联谊原订于2月举办,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延后至6月21日,跟往年一样男生名额秒杀,女性报名人数仍有名额,有意参加的单身民众请把握机会。


民政局户政科长颜耀明说,活动将在福容大饭店福隆店进行分组游戏、谈心及共进自助午餐等一系列「男女触电」活动。另因应端午节将至,也结合贡寮在地特色九孔壳,让未婚男女现场一起DIY的端午粽吊饰,粽子造型不仅应景讨喜,更寓意「礼轻情意粽」,要让参加者在满满「粽」意氛围中,增添端午佳节的祝福。


31岁的陈姓工程师说,因工作忙碌生活圈狭隘,少有机会认识异性,这次幸运成功报名联谊,希望能认识聊得来的女生,端午节或以后的连假不再孤单一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