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村杉/新北报导

为积极拓展荣民(眷)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就业机会,新北市荣民服务处与欧艾斯保全,以及欧艾斯公寓大厦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提供优质职缺让退除役官兵在地就业,希冀透过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创退除役官兵就业第二春。


欧艾斯保全与公寓大厦管理公司总经理高裕峰说,目前公司已进用多位退除役官兵,对于退除役官兵认真负责和忠诚的工作态度十分肯定,期盼借由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建构长期合作互惠关系,协助有志从事保全及物业管理之退除役官兵,顺利进入职场稳定就业。



荣服处长林火土表示,非常感谢欧艾斯保全与公寓大厦管理公司长期对退除役官兵就业协助,经常配合荣服处办理征才活动,提供优质职缺并大量进用退除役官兵。并指荣民服务处积极连结在地企业进用志愿役退除役军人,增加荣民(眷) 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就(转)业机会。


林火土说,除了持续推动促进退除役官兵稳定就业方案,辅导会也为鼓励企业进用退除役官兵,每年办理「民营事业机构团体及私立学校进用志愿役退除役军人奖励评选」,符合进用规定之企业机构及私立学校,参加评选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金40万元及奖座,荣服处即日起至6月30日受理民营事业机构及私立学校进用志愿役退除役军人奖励申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