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

喜欢品茗的朋友们有口福了!109年新北好茶春季文山包种茶比赛茶已于5月24日飘香上市!新北市坪林区是文山包种茶的主要产区,产出的包种茶品质最优、香气最佳,深受各界茶友们的喜爱,新北市坪林区公所特别邀请新北市的大家长侯友宜市长担纲冠军茶乡广告宣传片的代言人,拼防疫防汛也拼市政,协助农友推销新北好茶!

 

市长侯友宜(中)与地方共同振兴农业(新北市政府)

「新北好茶」集聚新北市9大茶区优良茶品,尤其新北市已连获9届全国制茶技术竞赛冠军,其中坪林区就有7位冠军茶师,制茶技术及功夫备受肯定!此次广告拍摄,侯市长与冠军茶师、茶青农及坪林农会理事长王成意一同深入胡须茶园秘境,徜徉于云雾飘渺的茶园美景,每口入喉的茶香更是滋味。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好功夫、好茶、好山、好水、种好茶,网页点进去,冠军茶就送来您家,可以喝到好茶,招您作伙喝新北好茶」。

坪林区公所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在4月就「超前部署」规划以媒体行销方式取代大型实体活动,避免群聚感染的风险,加强广告宣传及线上行销等相关配套措施,希望透过镜头影像的传递,让更多人看见坪林的好茶,减低疫情对茶产业的冲击。

 

新北九连霸七冠王在坪林(新北市政府)

影片在6月上档,除透过广告行销坪林的”厚”茶外,即起至6月21日止,每日限量消费满额送好礼,再加入「新北坪林寻茶趣~冠军茶乡」line@及「新北市政府农业局-稼日莳光」及「新北好茶」Facebook按赞,即可至坪林区公所领取每日限量价值新台币100元的新北好茶券。此外,6月6、7、13、14、20及21日也有好玩又好吃的茶趣DIY活动,让茶叶观光文化再加值,打造「幸福城市‧乐活坪林」的形象,吸引更多民众造访坪林,深入探索「茶乡」OK旅游,FUN心轻松玩,带动地方观光及经济!更多详情请上「新北好茶」(https://www.ntpc-tea.com/)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