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文生/台南报导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目前可说是全台最夯、人气最高的人物,各县市争相拉拢,5月30、31日排定前来台南。清明节被示警的学甲顽皮世界,游客少了3成,园区希望阿中部长能带来人潮,也让充满疗愈的动物为民众带来幸福与快乐。由于天气好转,民众出游意愿高,到顽皮世界参访游客比平日多。



顽皮世界园区表示,该园区是南台湾最大的动物园,有近300种、2000多只动物,早期是小朋友旅游的最佳选择。受疫情影响,来园参观人数也随之下降,加上清明节时,中央指挥中心发布为热区警示点后,游客更少了3成左右。此次阿中部长来台南,31日上午,将由台南市长黄哲陪同到该园参访。



顽皮世界副总经理李英俊说,阿中部长到访时,将出动吉祥物薮猫人偶迎接,随后将到喂食园区观赏明星动物呆萌可爱的水豚,到动物剧场和金刚鹦鹉互动,到长颈鹿区参观108年7月,从美国购入的1对长颈鹿「皮皮」和「妮妮」。



而驻点于学甲区老塘湖艺术村的台湾手指画家匡乙,今年3月间,有感于陈时中部长为国人健康付出的努力和心酸,为陈时中部长画了1幅画作,此次适逢陈部长到学甲顽皮世界参访,将于5月31日将画作送陈时中部长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