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数尖沙咀的下午茶,Hotel ICON唯港荟一定榜上有名,尤其大堂餐厅GREEN的雪糕,在炎炎夏日就更令人想马上订位。GREEN最近与BAILEYS及Haagen-Dazs合作,由6月开始推出全新消暑微醺下午茶,除了最消暑的即斟扭纹雪糕杯之外、更消的雪糕朱古力火锅,还有多款siganture精致咸点,以及加入BAILEYS爱尔兰甜酒的微醺甜点,当然少不了两款以BAILEYS调配的鸡尾酒。想好要与闺蜜或另一半一起品尝了吗?或是邀请辛劳的爸爸一起细味醉人茶点与爱尔兰甜酒的微妙魔力,与前世情人一同度过悠然下午。

Hotel ICON今次首度与BAILEYS及Haagen Dazs合作,下午茶menu继续由酒店糕饼行政总厨何维城师傅(Danny Ho)设计,揭开序幕的茶点,除了淀粉质粉丝无法抗拒的自制英式松饼外,今次Danny更加入即制BAILEYS扭纹雪糕杯,伴以粟米脆片,以及酒店最著名的榴梿蛋卷,立即为炎夏降温。

下午茶的重点推介,乃一系列令人垂涎的BAILEYS甜点,首先是充分突出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及BAILEYS Chocolat Luxe浓郁、幼滑口感的BAILEYS金箔榛子朱古力及BAILEYS蛋白杏仁饼,BAILEYS的酒香与甜味充分呈现在甜点中,带来难以抗拒的诱惑滋味。遇有两款BAILEYS甜酒和云呢拿制成三层口味的BAILEYS意式奶冻,提供香、滑、浓三重极致味觉享受,细腻软滑的口感令人一试倾心。

最最最不能错过的,是BAILEYS朱古力火锅,其中的朱古力酱融入了香浓的牛奶朱古力、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及 BAILEYS Chocolat Luxe两款甜酒,配上Häagen-Dazs雪糕、新鲜杂莓、棉花糖、杏仁及榴梿蛋卷等食材与浓郁幼滑的朱古力酱互相辉映。

​除了酒香四溢的甜点外,此下午茶套餐另提供一系列诱人的精致咸点,包括苏格兰烟三文鱼配蜜糖芥末酱、飞鱼子脆炸生蚝及家乡鸭肝批配蓝莓酱等,款款皆叫人一试难忘,

难得跟BAILEYS合作,除了将酒精入馔,当然要加入cocktails,两款BAILEYS特色鸡尾酒,包括BAILEYS Nutterlicious、BAILEYS Coconut Frappé及无限添饮香槟或气泡酒优惠,尽情享受微醺时光。

BAILEYS Nutterlicious以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及杏仁奶作为基调,配以花生、朱古力及香蕉特调而成,口感浓厚顺滑且带点坚果香气。

而BAILEYS Coconut Frappé以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和冧酒作为基调,配以牛奶及烤椰子肉特调而成,绝对是鸡尾酒爱好者的必尝之选。

除了特色鸡尾酒外,你更可以优惠价HK$98*升级无限添饮气泡酒或HK$298*无限添饮法国香槟。

即刻透过酒店餐厅热线预订BAILEYS x Häagen-Dazs联乘下午茶并提供「ICON20%」优惠代号,更可享八折优惠。

BAILEYS x Häagen-Dazs™下午茶

供应期︰2020年6月1日至7月31日

供应时间︰

首轮:3-5pm

次轮:5-7pm

价格︰HK$328(一位)HK$598(两位)

*以上价钱需另收加一服务费

地点︰尖沙咀唯港荟Hotel ICON地下GREEN大堂餐厅

电话:3400 1300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上预订︰dining.hotel-icon.com/tc/reservation/?&rid=108

Related Articles

  • 【闺蜜Like机会】透心凉!今夏必吃心心眼雪糕下午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