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量


先说说B52的成分,

一个shot杯的容量普遍是45 - 50ml,

B52是一个三层构造,

最底层大约20ml的咖啡甘露(酒精度20),

中间层大约15ml的百利甜(酒精度17),

顶层普遍用更高度数的朗姆、伏特加(酒精度40+)。(当然我也见过用君度的,用君度的真的很有创意了)

三样都不是省油的灯。

我调这款酒的时间比较久了,

以前年轻的时候骗小妹妹,

拿来当开胃酒,

因为顶层要点火这个设定,

非常的浪漫。

后来发现不好,

好些个小妹妹上来一个shot就有点站不住了,

后来就改成餐后酒了


看个人因素


B52由1/3咖啡酒 1/3百利奶油酒 1/3烈酒混合而成 这三种度数分别是20度17度和40度 计算一下就知道大概是25.7度 分开说是因为它们相互分层并未混在一起.但是鸡尾酒后劲大,所以很容易喝醉,具体几杯能醉看个人了.


不请自来 周末一个人想著微醺一哈 去点了B52 中间混杂著莫吉托和白开水 喝的时候没啥感觉 一口一杯 只觉著好好喝 甜甜的绵绵的 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坐那里还没什么感觉 出去风一吹人就飘了 意识清醒的 嗯 微醺是达到了 (平时极少喝酒 也不知自己酒量多大 )


我大概三两,也见过喝两瓶不醉的


看用什么基酒做。最上面那一层已知的有用君度,用红牌伏特加。用151的。度数不一样。看你喝哪一种。


谢邀,别人不知道,我那天喝了一杯b52,三瓶啤酒,一杯长岛,趴著地回去的


见过喝了36个也很正常的,也见过喝了十八个吐的稀里糊涂…


没喝过,因人而异


坐标东北 四杯没啥感觉


反正这一轮喝完我就吐了

B52轰炸机年下的视频 · 246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