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调酒助理你肯定得懂一些酒水知识,帮助调酒师你不懂酒怎么帮呀?学徒你是完全去学可以啥都不会,吧员就是服务员之类的,端茶倒水


还是有区别的啊,调酒师助理,一般是那种懂调酒知识的人,只是可能欠缺实战工作经验的人,所以从助理开始做,学习工作中的经验,而学徒,就是小白啊,完全不懂不会的,不管是实战经验还是调酒知识都是不懂的,而吧员呢,也要看情况,有的吧员可能也相当于是调酒师助理,因为有的酒吧其实没有分那么细,调助或者是吧员,可能吧员、调助做的事情是一样的,但严格说来呢,我觉得主要的区别就是,吧员可能不一定要求你懂得调酒,但调助是一定要懂的,换句话说,调助在学习工作经验的过程中,也可以是吧员的角色来完成,不管是调助还是吧员,名字不同,但在吧台里面做的事情,几乎都是一样的。


很简单 我本人就是一名调酒师,在中国,调酒师很大程度上和吧员非常相近,仅仅在中国是这样,说白了在一个夜场酒吧 调酒师就是调酒师,没有吧员一说,但是如果在餐吧调酒师就是吧员,需要做的就是除去酒水之外还要有咖啡其他饮品之外的技能,而通常调酒师的学徒就是找个人带你学习然后成为调酒师或吧员,而调酒师助理不过就是弄弄吧台卫生,给调酒师打打下手,工作时间一起服务客人。


吧员,也就是吧台的服务员 ,一般给 吧台区域的客户 提供服务。 吧员需要做的就是除去酒水之外还要有咖啡其他饮品之外的技能

调酒师的学徒就是找个人带你学习然后成为调酒师,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身。

调酒师助理不过就是弄弄吧台卫生,给调酒师打打下手,工作时间一起服务客人。


泻药,我去过的酒吧来看,调酒师助理,一般都帮忙拿个酒了,调一点简单的了,这种活。学徒是啥也不会,还在学习中的。吧员一般是年轻的小妹妹,主要任务是陪聊和诱导消费,比如主动和你玩个小游戏,输了喝酒的。再有聊了半天,怎么也要请人喝一杯,别问我咋知道。


酒吧的助理就是洗杯子搞卫生。都一样。吧员是专门出果盘出啤酒洋酒。学徒就是免费劳动力。


晚上酒吧嗨皮,要去的上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