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吸引你?


我去过的应该是我自己的酒吧。当年喜欢泡吧!本市大大小小的酒吧都泡完了。没有一家是我完全喜欢的,当年也有点小钱,所以就自己设计自己装修搞了一家。当年为此还写了一段话。

一家受人尊敬的门店,不仅仅是出售酒水或者做好服务,而是营造一种氛围,传递一种文化,建立一种品味,凝炼一种生活的态度。

照片就不传了。足够秒杀无数的酒吧。

后海去找一找,还是不错的。


PEACOCK』S WHISKYCOCKTAIL | 格调清吧,带你走进神秘的新世界!

平时下班或者周末的时候都想著去哪里放松心情,缓解工作的压力~酒吧可能是挺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想去太吵闹的蹦迪酒吧或者音乐餐吧,可以把目光投向有格调有品位的清吧,他们往往会在某个街角,等待你的发现哟~

今天就带你来到这家位于岭南天地人民路的PEACOCK』S WHISKYCOCKTAIL,它就坐落在街道中段的拐角处,门面黑色,只有招牌的英文字母亮著,看上去非常低调哟,等待大家探索未知。走进去却是另一个世界,灯光相对昏暗,给人一种神秘感~伴著舒服的背景音乐,一下子就能让人放松下来!

时间尚早,但是已经有不少的客人落座了,对了,差点忘了告诉大家,这边太晚过来都会满人的,特别周末尤其爆满,所以建议大家提早过来或者预定位置哦~

装修的格调也很有特色,吧台前面是巨大的酒柜墙,吧台可以落座,如果是几个朋友过来也可以选1楼的圆桌,如果想私密一点,可以选二楼的卡座,真的挺舒服的,听说偶尔也有驻场歌手的哦~

酒类就有格式各样的,选择比较多,蜜多丽菲斯、移花接骨木、格兰多纳、Dry Martini这些都很不错,服务员也会根据客人口味给推荐饮品的,人都非常nice~喝点小酒的同时也可以点些小吃,牛肉粒、鸡米花、香肠等都挺好送酒的~这里的价格也挺亲民呢!

PEACOCK』S WHISKYCOCKTAIL

营业时间:20:00-02:00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天地人民路65号铺


街子古镇刚修好的时候,在一家古香古色小酒馆里和几个朋友一起,坐在靠河边的座位,吹著河风,各种吹牛,开怀畅饮,兴致高了就拿起话筒点上一曲,整个酒馆就我们几个人,包场的感觉!舒服


没有最好的酒吧,只有最好的场景。有次跟朋友去西湖边旅行者酒吧喝酒,快12点换到隔壁老船长酒吧,当时已经喝嗨了,进门就听到乐队在唱《好想大声说爱你》,80后对这歌无法抵抗啊,瞬间失去理智。


没有最好的清吧,只有你喜欢的清吧。

如果是我的话更喜欢去民谣吧,做在角落里听听民谣能让人很惬意很放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