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恋情该不该继续下去...


每个人追求不一样,你能接受她的一切吗?如果能接受,就不要想那么多,反过来你要是接受不了她的就不要触碰,不然以后受伤的会是你自己。无论是在什么环境下,只要人没错,心里净一切都归于与正常


其实去一去酒吧也没什么,但是那个地方终究是娱乐场所,还是少去为好。而且也要考虑到你的感受。如果她喜欢去那里,而你不喜欢,说明你们之间需要好好沟通。也许你们不是很适合

女朋友要有做女朋友的样子,要有做女朋友的责任,怎么能经常去「花天酒地」呢,谁知道在那种地方会碰上什么事呢。再说做女朋友还要有做女朋友的觉悟,什么事都要为对方想想。


可能是你给他创造的圈子不行

想一下人去酒吧的原因 靡乱 人体接触的更多 更容易社交 另外可能是真的爱喝酒 酒吧也是有鄙视圈的


当你发现你的女朋友经常去酒吧等一切娱乐场所玩的时候,你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你就应该反思一下你自己了,是自己没有时间陪她,还是自己也喜欢去。

恋爱本来就是一个很现实的东西,就是常说的一句话「三观不合的两个人注定会分开」,既然你们两个三观都不合,那何必还要继续再在一起,这样在一起只会是继续浪费时间。


一起玩啊!女朋友不就是用来喝酒蹦迪玩的吗?你要结婚,自然选择都不一样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称,想占为己有,却又把控不住,不如放手一搏,玩吧!1000个人有1000个哈姆雷特,希望你左耳进右耳出,遵从自己的想法,虽然也会被别人影响吧,但是不要忘记你内心最初的那个声音!


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吧,可能也没多长时间了。


换个女友吧,不然总是担惊受怕的,吵架也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