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夜场女孩都漂亮的,再说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喜欢的也不一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几个是天生丽质长得好看的,不都是靠化妆打扮的嘛,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身高不够高跟鞋来凑,颜值不足化妆来补

好看不能全面概括,身高体重身材颜值,要从这些全面说起

基本上衡量一个夜场女孩 好不好看 可以用上班率来衡量 ,好看的女孩 基本都好上班 ,不好看的女孩 除非运气特别好,偶尔一次上了,大部分都不太好上台。

所以做这个行业的妹子,能挣钱的 ,挣大钱的 ,大部分都是好看的,那些形象差的 ,要么上不到班,要么不太好坐房,这也就是 现在很多很多小姐姐 去整形的 关键所在。

哪个行业没有竞争,夜场也有啊。


每天晚上我们家楼下就有老婆亲自来抓她老公的

要么大吵一架,要么去离婚,

你说漂不漂亮呢

灯光在加上浓妆艳抹,个个都很好看

当然卸下妆真的很丑!

但是身材觉得是很好的。


一分价格一分货,这个原则基本上在商务KTV里面还是适用的。女孩漂亮不漂亮和这个场子的价格和档次成正比。高端场对于人员的要求很高,以北京为例,小费在1500以上的场子,基本质量不会差,首先身高通常要求在1.7米以上,颜值极品的可能会适当放宽要求,然后是身材要好颜值要高。

再有就是中端场,中端场里会稍微差一些,但也有好看的,通常都比较抢手,建议早点去选。即使长得不那么漂亮,化上浓妆,做个头发,穿上高跟,再加上朦胧的灯光和酒精的作用,乍一看也都很不错。

低端场里漂亮的就不太多了,有的年龄还普遍偏大,有年轻漂亮的基本都很热门,也都会串台,但是低端场因为价格便宜也可以理解,而且有的低端场氛围更好,玩的热闹。看每个人的著重点了。

总之不差钱的去高端场,绝对漂亮。中低端场就肯定不是都很漂亮了。


每个商务KTV的场子里的女孩子肯定都是有好有差,形象气质好的比较好上班,差的不容易上班,但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女孩子多样化客人才有的挑,还有就是一个台价格是不一样的,身高长相差一点的可以做500/600的,好一点的800/1000/1200,像那些网红脸身材又好也能做1500/1800/2000的台,主要看女孩子本身吧


浓妆艳抹,卸了妆不知道是谁


化妆漂亮,灯光下漂亮,见光死,第二天醒来,看看枕边人完全不认识。

酒精作用下,眼神如兔子迷离,一个60的大妈黑丝包臀给你倒酒,扭臀入你怀里,你也觉得漂亮,记住那是你喝了酒动机不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