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还是很安全的,ktv都有保安,遇到喝醉闹事的客人经理会出面解决。不过这地方是比较混乱的,年轻女孩能不去最好不去。总之正规的KTV一般都是可以的的,小店不大行。如果去里面工作,最好去大场子。

再讲讲KTV上班赚钱不赚钱吧

其实说真的在KTV夜场上班挣钱都挺快的,在商务娱乐场上班,主要就是跟客人点歌倒酒掷色子聊天陪酒工作,虽然是晚班比较熬夜,但不是体力活,有吃有喝,重点是客人给的小费比较高,每个场子也会抽出一点,但收入也不低,一个月几万块应该不是问题,但工厂上班一个月工资才多少,也就三四千左右,最多也就五六千,且付出比较多,一不小心,还经常被领导骂或者被扣钱。

大多数去KTV夜场上班的,要么是学生为了学费,有的为了车贷,房贷,网贷!有的感情破裂唯有自己努力,有的趁自己青春多挣些钱,有的是为了物质,有的觉得其他工作时间太长,有的觉得其他工作太辛苦,做这个比较轻松,工资又高,当然会选择这份工作了。如果是有原则和底线、家教好的女孩,自然会选择干净场合工作,选择正规单位去上班,因为她们把环境,名声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还有就是有一个自身条件。可以说,去夜场上班的女孩,有一个很好的条件,那就是身材和长相,自己有长相,就是一种最好的资本,当可以用好的长相去挣钱,可以利用这种资本去快速挣钱的时候。在想想,你即便长相好,但去企业上班,又有什么用,还得靠自己劳动去赚钱,而且,赚的少,自然没有人去了。

大多数去KTV夜场上班女孩,在学历上不是很高、也没有一技之长,她们多数只有初中或者高中文化,有的甚至只是小学文化,她们要去公司上班,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只能选择一些最基层如餐厅服务员工作,这种工作既辛苦,也没有技术含量,工资还比较低。反过来,KTV夜场对技术,文化要求不高,唯一的要求就是身材和长相,如此,在二选一中,自然选择KTV夜场了。

在这个行业不仅可以发展人脉,甚至可以被包,如果机会好一点,还能取而代之坐上老婆的位置,成为自己的老公,在商务娱乐场没有赚不了钱的夜场,也没有赚不到钱的人,只有不会赚钱的人

至于累不累, 这不是累不累的问题,累肯定是不累,只是有的时候比如说要你喝酒,你为了想挣多点钱,你也自己会在心里逼著自己要喝,因为客人高兴了,给的小费才多,无论在哪里上班,都要靠自己。但说句实在话,夜场是个捷径。

工作之后,你整个人的心态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三观被颠覆,好好生活,好好读书,善待自己,对自己负责。什么年纪该做什么事要清楚,珍惜单纯的对你掏心掏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是成功的人生,所以选择成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别高估自己的自制力。

在声色场所上班,要担心的不是安全,而是诱惑。

同样一起上班的小姐姐们,周围的人的收入是你的五倍,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走过去点个头而已。

你周围的人会不断的给你洗脑,让你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过去被视为雷池禁地的领域,在这里可能就会被当成无关紧要的正常事件。

性学家潘绥铭在调研的时候告诉学生,你们以为那些小姐都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才迈入这个行业的?错了,对她们来说,就是换个收入更高的工种,去街对面上班而已。

人脉,圈子,知识,经验,这些东西是你日后的资本,在ktv里打工,你唯一的上升通道,就是ktv里唱歌的老板。

你以为小姐是不求上进的?错了,他们其实是最有上进心的打工妹,做小姐只是上升通道被堵死的现实下唯一合理的选择。

人生的路径其实是可以预见的,只不过有些路上摆的金子太耀眼了,你看不到前面的深渊而已。


注意自己的仪容

注意自己的言语态度

注意自己的饮品的安全

安全是自己争取的,正规一点的娱乐场所还是有安全保证的,但最好是繁华一点的地方比较好

莲花能够出淤泥而不染,人也可以做到,本质不坏到哪都行,本质是坏的,那么随便在哪都能变坏。当然,有些人也会受到环境所影响的,得看你自制力好不好了,找对人,跟对好的领队或者妈咪,平台要高端纯素场所,一定要正规化。


在酒吧KTV上班,安不安全要看所在的城市,相对而言,大城市会比小地方的安全。

随著社会的进步发展,现在的酒吧KTV,已经成为一个大众娱乐项目,不再是藏污纳垢的下流之地,所以,只要自己不惹事,不喜欢喝酒烂醉,不沾花惹草,本分做事做人,不管去上班还是娱乐还是很安全的。

但是,没有一个地方是绝对安全的,另一方面,酒吧KTV是一个男人的是非之地,特别是KTV,不是所有来玩的客户都是有素质的,有道德的。KTV毕竟要喝酒,喝醉了耍酒疯打人,耍无赖骂人的情况也有,甚至精虫上脑强迫的也有……

作为业内人士,特别提醒要注意的是同事!酒吧KTV鱼龙混杂,很多同事确实是杂皮,你会接触到各种同事,喜欢赌博的,喜欢耍男模的,喜欢打麻将的,喜欢整容……各种满身负能量的人在你周围,这个要特别注意,别被带坏了。

总结下,女孩在酒吧KTV上班还是安全的,工资确实也高,如果你是一个又想法,想赚钱,不求安稳的人可以去上班。


你想安全那真的安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