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周围朋友感觉都很喜欢去夜场嗨。但是我不是很能理解去那种地方有啥好玩的。所以想知道蹦迪有啥好处吗?


可以写公众号

然后一个月赚几十万零花钱

然后可以免费蹦迪


有好处!好处就是,开心!释放压力!把平时学习啊工作的那些积攒的压力负面情绪释放出来,最重要的是还能减肥


开心啊!


又是这种话题被邀请…

泻药。感觉身边很多喜欢跳舞的都挺喜欢夜店的,就为了去蹦哒,然后交友。

好处就是减压,还能认识好看的小姐姐(手动狗头)但是有了对象个人建议最好都不要去酒吧夜店了,要不就不要谈恋爱。肯定有人和我杠但是无所谓,就这。

以上。


「好处」就是你会加到很多酒吧销售的微信 她们会主动找你聊天 ,当然目的只有一个(订台不啦)还会丰富你朋友圈的夜生活。


强身健体


主要还是钓妹子的场所


……谢邀,一阵颤抖(bengda)之后一切索然无味?或者吐啊吐啊,就忘了其他的?或者我也不知道为啥去,就是不知道去哪里了,但是又不想在家里。基本操作就这几种了。其他的我就不造了


可以锻炼身体啊,还有可以喝了酒摔头发。


愉悦心情,强身健体


这个要看一个人处于什么一个阶段什么心情,如果是个有压力的年轻人偶尔去玩一次可以放松一下心情,经常去难免会被其中的纸醉金迷迷上而堕落下去,特别是女孩,有好处也有黑暗面,要慎重


锻炼身体


因人而异


额除了时间段不太健康外,蹦迪感觉带点运动,而且能抒发情绪,当然……看个人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