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座的小伙伴,有不少人从小到大或多或少都有去过几次夜场吧,毕竟是一个不错的娱乐消遣的场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夜场工作其实有很多女生,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漂亮的,那么为什么现在那么多女生会选择在夜场工作呢,你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首先,其实在夜场工作的女生,大部分都不是那种家庭贫困的女孩子,相反都是一些比较小资的中产阶级家庭的女生,许多这类的女生都非常在意一些名贵的包包、化妆品、鞋子等等,甚至比较迷恋奢侈品,可是手头上并没有这种经济能力,就会选择去夜场赚一些「快钱」,夜场上大部分都是这种女生。

其次,许多夜场女,一个月几万块钱的收入确实是有的,难怪能够吸引这么多年轻漂亮的女生,对余很多人来说,这确实是不小的收入,有些女生就会目的性地拿这些钱去选择整容,如果有幸整容成功,成为许多宅男眼中的女神,或许就会去转型主播,拍抖音、快手之类的小视频,妄想笼络大量粉丝,然后成为网红,这样来钱更快,或许也比夜场工作更加体面。

然后,很多人可能比较羡慕夜场女生的高额收入,工作看起来也很轻松,其实并不然,这些女生往往都会患上胃病或者其他肠胃问题,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不得不提高自己的酒量,不管自己身体能不能忍受,自己也得喝下去,最终胃出血住院的夜场女实在不算少数,然后因为经常喝酒,年级大了之后,身材往往走样,所以平常不得不抽空去健身,做更多的运动以维持身材,才不至于没有顾客点名。

有些人认为,夜场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较堕落的,爱慕虚荣,为了钱怎么都可以做,往往为了投客人所好,进行甜言蜜语,总而言之就是坏女人。

可是也有些人认为,现在国家的法制完善,对夜场的把控也比较严格,一般都是正经的服务业,这种职业,无非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偷不抢,只是吃著青春饭的工作而已。而对于那些去夜场找乐子放纵的女生,才是他们鄙夷的对象。


夜场来钱快,但相对的你们觉得赚钱容易的时候不知道节俭,夜场说白了就是青春饭,你能吃几年?有想法的女生最多做2年夜场,学会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就自己去开个小店去经营,

市场的需求,为自己设置一个目标.不要定那种远大目标,一年半载实现不了.最好定一个阶段目标,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实现的那种.等实现后,再定下一个努力就能实现的目标,这样一步一步就达到最终目标了.目标要可望又可及,那样不至于使你迷茫和气馁,如此下去,你就能从实现目标的成功中获得快乐.

目标可以是任何方面的,

迷茫时:心态先调好 冷静在想想 你该怎么做 心情不好时 不要伤害自己,比如喝酒 抽烟 熬夜这些

身体好才是本钱。有些东西 不是努力了没结果 只是来迟了而已。每件事情都有正面 负面 别单单只想坏的方面 记住「希望在明天」

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 明白自己活著是为了什么 你的目标是什么 男人是有好的 只是因为你见得多了 而且见到的全是悲剧性的男人 人生有很多好的一面 你应该接触一点带有正能量的人 人的生活本来就充满挑战 你需要去面对自己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只看表面


基本上所有的回复中,都透露出一点,夜场很好赚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高错收入的自然是有,但是大部分的人收入并不是那么理想。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吧。

顶尖的夜场,一般在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东)其次就是各地的省会城市。(这种场子,收入的确不错,但是要求也的确高,起码自身条件达到8分以上 不是那种普通女孩子进的去的,比如你身高有168CM么,你体重低于100么,你颜值有8分以上么)

至于哪些一般的女孩子,比如长的漂亮 身高不够 或者身材好 长的一般 等等等等的女孩子,其实也就是只能混迹于3线城市以下,600-800为主流的场子。

这种场子 其实基本都是有定房任务的,说白了小城市流动人口少,靠主动上门消费的客人是撑不起场子的,需要小姐去拉客户,靠什么拉?靠发一个消息人家屁垫屁垫跑过来送钱?有这本事,你早就让人把你养起来了。还不是靠钱色交易。

至于小姐无非也分几种 1.基本来者不拒的(只要给钱就出台)2.有1-2个固定恩客(几乎不跟别人出台,平常只赚赔酒钱 有任务就叫固定恩客过来帮忙)通常3个月到半年换一个(客人也会腻的)3.从来不出台(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只要在夜场超过3个月,这种人必然改变的 因为无法生存)

一个月30天 你能去公司几天?3天大姨妈要减吧,一个礼拜喝多一次,导致第2天起不来,不算多吧,减4天 一个月碰到杂七杂八事情 请2天假 不奇怪吧。到公司21天,去了公司你能保证被点么?一个月再减3天不过份吧?上班18天 600-800的场子 我们平均小费按700算 而且每次还要扣10%的台票钱,到手630*18=11340。

有任务的场子,一个月起码3个定房任务,定不出来自己买一个最便宜的包厢。按3个包厢2000算,到手也就是9200左右。

当然了,如果你来者不拒,给钱就出台,一个月还能出3-4次台(你上班都只能上18天,你还以为每个客人都会愿意花2000-3000带你走么?所以一个月能出3-4次是个合理的数字)还能赚6000-8000(加起来15000左右)

如果 你有一个固定的恩客,定房任务是不需要自己担心了11340到手,外加平常收点小红包,忽悠点零花钱,基本收入也能达到15000-18000

所以一般城市,做夜场的正常收入 也就是9000-18000(这个是可以按常规计算的)当然碰到地主家傻儿子,这种特殊情况不在内,自己生活圈子里也有给妹子买车的。(但是这种纯粹是靠运气,一个场子里可能也就有一两个 不见得轮的到你)


首先这句话是偏见,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喜欢去夜场工作,去得毕竟是少数,夜场工作不仅来钱快,而且没有学历限制,任何人只要想去就可以,不排除有很多女孩就是那种随随便便的性格,就喜欢夜场的氛围,而夜场一般是工资高而轻松,所以很多美女就会自然就选择了这种工作方式,但是真的夜场来钱快,能让自己赚到钱,解决生活压力和工作资金不足,还能多赚点留著以后的生活。

有多少女孩,拿著二三千的月工资,嘲笑著上夜班月入两三万的夜场人?有多少女人,每天翻著朋友圈,嘲笑做夜场的闺蜜,自己却在低声下气的问男人要钱?又有多少大学生,嫌弃夜场,自己却在做个营业员或销售员,为了推销产品而低声下气?我只想说,夜场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行业,但是它可以让你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不仅可以赚到钱,还可以让你成长

有一句话是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就是说,每一个行业里面,只要愿意做、努力做,都能做出优异的成绩。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就有学过,要有正确的就业观,现在的社会有各行各业,有的职业在普通人看来哦是有苦有脏的,或者说是不那么体面的,但是还是有人愿意去做,而且也相信那是有他们的价值的,每个人都是社会的小齿轮,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从事每一份工作都是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就算是在夜场上班的女性,那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辛苦钱。

虽然话是那么说,但是真正能做到认为「职业无贵贱」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对于做夜场的女性还是存在一定的歧视的,很多人觉得这样的工作不体面,很不光彩,但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女性愿意去夜场工作,而不去找其他的工作呢?其实,我们应该都心知肚明的,在夜场工作的薪资会比其他白天的工作来得快,赚得也多,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有客人给点小费什么的,再说了要是幸运遇到一个大方的大老板,一夜几万都顶人家一年半载的工资了。所以选择夜场工作的原因是很现实的,但是在这种地方工作也是有不少缺点的。

我们都知道在酒吧或者是KTV之类的都会安排有非常多的安保人员,让他们来维护现场的秩序,不过毕竟是在夜场,这个工作还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危险性的。要知道在那种场合可是什么人都有,虽然也不是说都是坏人,但是也保不齐安全。我们也知道做夜场的姑娘一般都是长得还不错的妹妹,只要是漂亮,还比较会聊天的话,那通常都可以混得不错的,但是青春也就那么几年啊,做夜场也是青春饭,也就那几年可以趁著年轻漂亮多赚一些了,所以这个工作并没有什么前途,不是很稳定。不过这一些缺点在高收入面前,也可以说是不值一提了。那么为什么在夜场工作的女性收入会比较高啊?

其实从古至今,钱财都是很重要的东西,不是有句老话吗?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现在的社会更是没有钱就寸步难行了,如果想要更好的活下去,就得努力挣钱啊,可是大家也都知道钱并不是那么好赚的。都说有钱人是钱生钱才那么富裕,但是一般人哪里来的这本事,无论从事什么,普通人都是需要熬几年才有可能取得一份高收入。但是那些在大城生活的某些女孩,房租水电样样要钱,普通工作都养不起自己,所以在夜场里面给人倒酒唱歌在聊聊天,这样就能拿到高收入,一个月起码就有4万左右,这有可能是很多人三四个月的工资了。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著:「人活著就是为了受罪」,我们的一生都有这各种各样的压力,有的人活了一辈子都只是达到「生存」的程度,根本没有「生活」可言。很多人对夜场工作的女性还有一些误解和歧视,但是在「我」看来,只要不犯法,做什么工作都应该受到尊重的,职业无贵贱嘛,她们也是非常辛苦的。要知道,她们一个月的工资可是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工资的5倍啊,


为什么在夜场工作的女孩宁愿受著累,也没有换一份工作的想法?

如今的KTV,酒吧等夜场已经越开越多了,而且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去酒吧、KTV等夜场寻欢作乐是人们的消遣方式之一。人们去夜场除了能够放松身心,尽情欢乐之外,夜场里的漂亮女生也是人们去夜场的原因之一。而且往往夜场里的女生越漂亮,夜场的生意就越火爆。大家也都知道,在夜场工作的女孩其实是非常辛苦的,不仅要上夜班,而且夜场里什么人都有,经常会被调戏,甚至性骚扰,其中不乏许多蛮横无理的小混混,又或是有权有势的大老板,都是得罪不起的,只能是逆来顺受,为什么在夜场工作的女孩宁愿受著累,也没有换一份工作的想法?

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夜场的工作虽然累但是简单容易。许多到夜场工作的女孩子学历其实都是很低的,很多都是高中毕业就出来打工了。一个女孩子,没有文化,没有知识,没有工作技能她能够去哪里工作呢?去工厂上班的话必定要受苦受累,去工地搬砖想必大部分女孩子都不会愿意,也干不好,去夜场工作的话就显得轻松多了。

不需要文凭,不需要有太多文化,只要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要是长得好看,身材好,那就更容易了。低门槛,高回报是很多漂亮女孩对夜场工作趋之若鹜的主要原因。而且在夜场干的时间长了,人也就渐渐迷失了,没有知识不愿意去学,没有技能也不愿意去学,只能留在夜场了

夜场女孩子平均上一个班赚这些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夜场的工资高。在夜场玩的人群当中,其中不乏许多有钱人,富二代,很多的大老板谈生意也喜欢到夜场中谈,这些人给的小费就是夜店的女生主要的收入之一了,这些小费都不必上交给夜场老板,自己收下就可以了。除了小费,酒水的提成,每个月的工资加起来都有不少了,颜值高的,身材好的,月工资轻松过万。

第三个原因是在夜场工作的娱乐性强。在夜场工作虽然日夜颠倒,平时也被人看不起,但是要是长得好看,会玩的话在夜场中是相当受欢迎的。很多在夜场工作时间长了的女孩,就可以很轻松的应付各种突发情况。

表面上看著这些女生虽然非常的累,但其实在夜场工作的很多女孩都是不排斥现在的生活的,或许纸醉金迷,灯红酒绿就是她们想要的吧!也不是谁都喜欢天天坐在办公室的,总有各式各样的人生。

现在很多人一听到女孩子在夜场工作就会反感、翻白眼,其实这样的看法真的很片面。现在的夜场遍地都是,许多高学历的人平时也喜欢去夜场喝喝酒,蹦蹦迪,在夜场工作真的不能证明一个人的品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