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古至今,钱财都是很重要的东西,不是有句老话吗?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现在的社会更是没有钱就寸步难行了,如果想要更好的活下去,就得努力挣钱啊,可是大家也都知道钱并不是那么好赚的。都说有钱人是钱生钱才那么富裕,但是一般人哪里来的这本事,无论从事什么,普通人都是需要熬几年才有可能取得一份高收入。但是那些在大城生活的某些女孩,房租水电样样要钱,普通工作都养不起自己,所以在夜场里面给人倒酒唱歌在聊聊天,这样就能拿到高收入,一个月起码就有一万多左右,这有可能是很多人三四个月的工资了。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著:「人活著就是为了受罪」,我们的一生都有这各种各样的压力,有的人活了一辈子都只是达到「生存」的程度,根本没有「生活」可言,生容易、死容易、生活不容易。很多人对夜场工作的女性还有一些误解和歧视,但是在我看来,只要不犯法,做什么工作都应该受到尊重的,职业无贵贱。


技术要求不高 容易上岗 能得到较为可观及稳定的收入 竞争率底

以及被朋友介绍所产生的连锁反应

不排除有个别女孩子是上当受骗而入行的、但大多数都是自愿的…

所以,给佳丽以适当尊重。她们也只是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已。

工作不分贵贱,只要赚的钱都是靠自己努力,也不用太在意人家目光,但也要注意一下身体,毕竟熬坏了身体,赚再多钱也没用。

社会是现实的,没人会同情你,更没有人理解你,只有优胜劣汰,如果你有很强的能力,你不必选择这行

如果你有很强的后台,你不必选择这行,而,为了不被社会所淘汰,为了能够独立的生存

下不要为了那卑微的纯洁付出一生的代价,不要为了钱到处奔波劳累。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面生存真的是特别的难得,没有能力就挣不到钱,没有钱我们就不能生存下去,一个女生为了自己的生存去夜场陪酒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你所见的只能代表一部分吧,就我周围,貌美而不恃靓行凶,认真读书,认真考研,认真考证,努力提升自己的女生还是一大堆的。如果你认识的女孩子大多是陪酒的,你应该想想为什么你认识了她们?是不是你所在的圈子有问题?然后想想怎么提升自己到比较高逼格的圈子去。

最后,尊重差异,不理她们就是了,别去评判,也别被拖下水。


想求快钱又自身好吃懒做,堕落的路越走越远。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生活所迫,又追求奢华的生活,陪酒来钱快!


因为丑的老的做不了陪酒,你看到的就只是年轻漂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