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好学自卑,体质差,喜欢简单,画画,写字,计算机很好,其他都会些,小城市当过幼师,工资2千但是全天工作17小时。坚持了两年熬不住了,后来干销售两年,但是公司内部明争暗斗太多,天天老板开会解决女人间私人问题也熬的谁都累,走了一批又一批,我也离职了,后来工作有男老板,因自己太漂亮怕多事就加了老板娘微信,结果还是女同事添油加醋给老板告状,建群吐槽我,为了生活所以几乎脏活累活都我做,工作我也做,客户也我搞定,还给他们买吃的,讲我身上发生的那些好玩的事,结果最后被老板辞退了!说同事说我不说话不干活,不合群,我就问了一句,不是有监控吗,要不你们看看?老板脸红了说忙也没时间看,但说到这个份上,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还是自己走了,也是比较迷茫,我因为漂亮已经处处和她们利益边界保持距离了,很好奇其他漂亮的女孩子都是怎么解决这些事情的,工作能力绝对是都没有问题的,我工作很拚命,但是次次工作就觉得不合适,自己也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和那些女生相处


有多漂亮……家境特别差都没法打扮,能漂亮成啥样,是有多清水出芙蓉?


不太懂,漂亮和职业有什么关系,不是看个人能力适合干什么吗?难道刷脸吗?跟家境也没有关系呀,你要赚钱又不是干啥呢,都无关系


看能力学历说话


强调脸漂亮是想靠脸挣钱吗?那可以考虑模特什么的,淘宝啊京东那种网店的模特,会聊天什么的也可以考虑直播,毕竟这年头人真的是可以靠脸吃饭的。


不用选职业,职业会来找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