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会主动找我聊天,分享他生活中的趣事,但聊天的过程中又忽冷忽热的,我又是属于哪种比较腼腆的人,不怎么会聊天很容易把天聊si。


一般主动和你聊天的都是对你有兴趣的,要不然就是有不错的好感,她肯主动和你聊天,一般不会把天聊死,只要你们三观相差不太大,应该问题不大,当然,你也不能光倾听,也要分享一些你的故事啊


你好很高兴看到你的问题

你问

主动找你聊天的女孩子是什么心理?

题主你好,看了你的问题我比较替你担忧!如此简单粗暴的形式你真的理解不到是女生对你有些兴趣吗?

不过我相信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太久,因为如此无趣的你,当这个女生主动聊过几次以后,也就会「知难而退」了!

因为太无趣了!

而就像你题目中所说的,女生聊天内容中对你忽冷忽热!会不会是你不太会聊天,人家忽然不知道怎么接你的话了!才导致你认知中的忽冷忽热!有些题目会夹杂自己的理解,那并非事情真相,所以会误导很多人的回答!

我很愿意帮助你!也愿意帮你解决你的困扰!可聊天这种操作,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一个方式!应该是你去带动女生,而不是女生找你聊,你觉得忽冷忽热!这样就有些本末倒置了!

当这样的情况出现,就算你和女生在一起了,这大千世界满处都是有趣的灵魂,女朋友被抢走也是不久将来的事情!

所以建议题主快快成长多去阅读一些新鲜的书籍,准备一些有趣的段子!让自己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游刃有余!就能更多的收到女生的青睐!并且也容易获得梦寐以求的爱情生活!

我是山丘,祝你早日不在木讷,灵魂有趣


每次看到这种问题我都暗暗期待会不会是他写的,所以每次看别人的回答都怕会误导。

首先经常找你聊天,就排除仅仅只是有事要你帮忙,而且她绝对对你有好感(一点也是有)这么多人可以找,闺蜜总有一两个吧,却偏偏找你分享生活,起码是希望你可以多了解她一点。

其次你说你容易把天聊死,但是她还是有在找你聊,且努力接下去的话,她对你的好感可能不仅限于普通朋友。忽冷忽热这个问题,在有上面的前提下,极有可能是,第一你把天聊死了,她不知道怎么回你,第二 假如你没把天聊死,她可能在想该怎么更好的把这个话题延续下去,或者怎么样回复你更能提升你对她的印象。(第一种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有下文,或者另起话题。第二种的话通常表现为你发了一句话之后隔好一会回复一句围绕刚刚的话题你们可以继续聊下去的内容。

当然有人说无聊也会主动,这要看她找你的频率,如果是三天头找你,(工作/学习需要除外),有时候会以事开头,或者分享自己的生活,那肯定对你有意思。(把话说绝一点x)

其实感觉题主自己心里也明白吧,一个人喜不喜欢你肯定会感觉到的,我觉得你就是想印证心中的答案。

所以说,要是对那个女生有感觉的话,不要辜负她的主动啊!最好能回馈你的感情,要不然时间久了她觉得你对她没感觉就放弃了。


谢邀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有对你有点好感,看你俩谁先捅破

第二种是把你当成固聊,因为聊得来而聊天,对你没有任何想法

一般来说,女生找男生聊天除去认识很久的朋友,除了聊的来的剩下就是有好感


反正作为普通女孩来讲,我一般不会太主动微信联系其他人(也有不过次数很少)有重要的事话另说,更别说异性了,我更不会去联系,除非我对他感兴趣有好感或喜欢。她忽冷忽热可能是不确定你怎么想的,也有想要矜持一点的因素,反正综合来说是对你有好感


孩子,别睡了,你口水流出来了


分为两种,一种是在读书的,一种是在外面的。


无聊,不然还有有什么,你不会觉得喜欢你吧,兄弟,喜欢的话,不要看知乎,你也会知道的


对你感兴趣


正经人:活泼的,开朗的女孩子,比较主动,想跟你做朋友。

骗子:以谈感情的名义骗钱的。

知乎上面后者居多,不分男女。


从我来说,能让我主动找的聊天的异性,只有两种情况:

  1. 利益(问作业/工作相关,或有具体事宜要咨询或解决)
  2. 我喜欢他

没有第三种


如果没有功利心,那就是对你有好感,是可以倾诉心事的对象。


当然是对你有兴趣啦


能主动找你聊天的,多少还是在乎你的,这其中有喜欢,还有其他


看情况

经常主动和偶尔主动还是有区别的


卖保险,办信用卡,


对于女孩子来说,主动找你聊天首先可以说明你在她的心里已经有一定的地位了,在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地方。

如果你们初识不久,那希望你能且行且珍惜呐。


喜欢你呀


主动找你聊天的女孩肯定是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你主动找她,她也不一定会理你


对你有好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