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有矛盾 ,不涉及第三者 ,一切都可以挽回 ,但是有第二个男人出现 ,我必须退出 ,因为他的出现 ,是你允许的 。我不介意别人找你 ,我介意的是你为什么 ,没有处理好自己的圈子

这个回答你满意吗


不能


我做这行很久了, 也看见很多形形色色的客户!每个客户的需求都是不同的!就像你所说的可以接受男朋友工作应酬有陪酒小姐吗? 我来给你做解答!

如果你男朋友为了工作安排了陪酒小姐, 未必不是好事, 分析下 1, 她可以替你男朋友带酒 2, 你男朋友可以告诉她 我今天请客为了工作应酬你要帮我好好招待客户, 3, 当然你男朋友肯定也会给领导安排一个, 这点毋庸置疑!

这种情况下不管是请客的人 还是公关她们都是带著目标大家去服务那个领导一定玩得开心 玩的尽兴!为了也是你男朋友的工作, 可能是工程合同, 也可能是项目签约!每份工作都有它所需求的人!

只要不是你男朋友自己一个人跑去玩!就不要在意!工作应酬确实需要各个方面的人配合!希望理解一个男人在外面打拚的不容易!加油!祝你们幸福。


被推荐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擅长。虽然这不像什么夸奖,但我笑纳了。

正经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接受!

要么换工作,要么换男朋友。工作需要应酬,应酬久了应酬出事儿的概率是百分之百。跟人的品行没有关系。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有时候犯不犯错误就是一念之间。没你希望的那么坚定。那是风月场,去了是找乐子的,又不是去修炼的。哪里那么多柳下惠?要真的有很多,就不至于这么长的历史上只有这么一个坐怀不乱的君子传说了。


这个有的时候是必然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有工作需求,请你理解他。我做的就是商务ktv,像来的客人有的不想点女孩都不行,所以了解彼此相信彼此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