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首先一点你要确保这个人是场子里的人,队长或者业务,个人感觉跟队长跟业务各有不同,重点是如何区分是不是队长,还是后台的招聘文员助手之类的或者是骗子什么的,最好的做法是直接打语音或者电话,因为真正在厂子里做队长的很清楚里面的所有东西。如果对方说话吞吞吐吐的那就可以确定这个人不是队长

我是夜场队长明凯,暖心好脾气,带懂得感恩的小姑娘


首先声明:找场子上班一定直接到场子里面试,场子夜总会面试时间是晚上七点也是我们上班的时间 或者直接到女孩子宿舍里去

再此声明:如何分辨真假,教你一招,面试不要带钱。避免踩坑,就算有费用上班之后交都是可以的。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造就了40岁的无为,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碌碌无为。不要在该奋斗的年代选择了安逸。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手在哪里。


请求职者多注意查看招聘场子是否正规。正规的公司一般会安排在场子里由领队直接面试,然后由场子领队直接带到场子里,面试合格觉得可以做的话就可以正式上班。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支篱笆三个桩;在夜场需要有人帮衬有人拉你一把。

小妹想要在夜场里赚到大钱,必须有一个前提:拥有人脉,你才会有钱脉。


最好就是去场所里面试或者是熟人介绍。现在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不要被骗就ok

在这个法治社会这个行业现在不像零几年那样乱了,那时候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没有人性可讲,现在不同往日了,现在科技进步了,在这个网路非常发达的时代,就算一个人再有钱也不能像以前那么为所欲为了,就像是前段时间那个新闻一样:重庆开保时捷女人扇耳光一样,她背景够大、够有钱,但是太嚣张跋扈了,还不是被网友揪出来,她在网上可是「红极一时」 就算她的背景在强大还是挡不住社会的人肉攻击。

现在说夜场一点不乱那也是假的,要是说都很乱那也不真实,这个也得看地方吧,和带你的人,还有消费层次而定,我觉得现在最乱的无非是一些打著场子直招、领队直招的一些黑中介,我从事夜场这么多年见过不少在其他地方被骗得一分不剩的女孩男孩,有多有少,有被骗七八千的,也有被坑三四万的……

有很多怀揣著梦想的男孩女孩来到上海想进夜场工作结果??大多数被中介骗钱然后中介把你随意分配一个生意不好的场子,或者叫你去整容,先交几万再给你安排,到后面是人财俩空(只要是提及到让你去整容的都是坑你的,他无非是想赚这个钱,真正的领队是不会叫你去整容的)几天之后找你麻烦逼迫你离开. 一般招聘帖子招聘多个职业,保安,服务生,歌手舞蹈,经理助理,等等 这样的帖子百分百是假的丨是中介为了洗你钱骗你钱发的 真实找人的的帖子都是领队个人发出的,记住没有任何夜总会人事部会通过网上招聘 ,做夜场切忌找个好领队好场地才是最重要,别让你的夜场之路徒劳本来这行业就是吃青春饭的短时间内多赚钱才是王道。


有熟人找熟人,没熟人就直接到场所面试最靠谱!


上海的夜场很多,多到数不胜数。

关于谁最靠谱,俗话说,有多大能力端多大饭碗。在这里的能力,指的便是颜值。

如果你年龄大了,身高身材都算不上优秀。那么去小费600700800一类的场子最合适。

如果你很年轻,身高身材颜值都过得去,可以去中端场,也就是小费80010001200左右的,这类场所是你最好的去处。

如果你的条件很好很优秀,天生丽质,那么可以去1500以上的场子,跟那些整容脸一较高下了。

上面的是一些硬性条件,我再来跟你说说软体吧。

每个夜场的规矩都不太一样,大致可以分为两类,有任务的和没有任务的。

有任务的场所,会在你做一段时间后,要求你订房,完不成任务会有罚款,但是每订一个房,会有一定比例的提成,比如我所在的场所,女孩子订房的话,客人消费一万,女孩子可以拿到三十个点左右的提成,也就是三千块钱。

没有任务的场所,订房这些女孩子不用操心。不过缺点就是,收入很单一,除了小费,便只有出台。就算客人找你订房了,房间也是要还给妈咪的,那么你是没有任何一毛钱提成收入的。

前者是陪酒也是营销,后者单纯陪酒,收入也自然有一定差距。

关于靠不靠谱,你跟的领队也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环。因为女孩子这块,公司是不管的,那么制度基本都是领队制定。

同样的一家场所,可能这个领队台票收100,那个领队台票收150。这个领队迟到了说一声就好了,那个领队迟到了就会罚你款。这个领队负责任,你喝醉了会送你。另一个领队可能上班中途就跑去吃吃喝喝了,有事了你自己处理。

哪个夜场最靠谱,我觉得还是看你自身条件,以及有没有跟对人。

最最重要的是,不要被骗,有靠谱的熟人介绍,或者是了解清楚了再去。


基本上所有的夜场都会招人,哪怕人已经很多了。夜场流动性大,因此人员不稳定,领队们都会想著留住新鲜血液。优胜劣汰嘛,手底下的女孩子当然是越多越好,越出色越好。

当然,做夜场的骗子很多,有的心术不正就会想著从女孩子身上各种骗钱,还没赚钱就让你交这交那。

一个真正有良知的领队,他会从你的角度出发,让你先赚钱了,然后再从你身上赚取一小部分的钱。如果有人告诉你,我只是带你赚钱,别无所求,那么肯定也是在骗你。人来往往,皆为利。

你只需要记住一句话,不管你如何迫切的想要赚钱,如何急需这份工作。都不要轻易相信那些还没上班就让你交这交那费用的。夜场除了工服,没有什么是一定要先交钱再上班的。


在上海的话做夜场跟对人很关键能赚到钱才是真的,不要听一些人吹得花里胡哨的,到时候去找他,他有办不到给你的承诺,就行这个问题的发起者,估计就是个骗子,大家小心点就好,不要被骗才是最主要的,不懂的可以问我,谨防受骗


我就是一个夜场工作人员,这方面我还是比较了解,毕竟之前也是踩过很多的坑,首先你要了解场所内是否有认识的朋友,有认识找朋友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没有朋友就麻烦一点直接去场所面试,这样更加真实直接,或者在网上直接找想要去的场所联系方式,这点的话一半真一半假,有的是场所业务经理或者领队,有的是专门做招聘的,面试前一定把费用方面了解清楚,避免被骗!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上海人,对这一行的门门道道还是比较了解的,ktv包厢内服务员简单来说。 服务员也分男女,主要就是打扫卫生收拾台面,开酒倒酒点歌点餐。当然每个地区行业术语不一样,有的地区也会把佳丽叫成公主,一定要分清楚!

也有佳丽模特和男模,男的一般称呼为少爷,主要是端盘子,送酒水这些,小费一般200/300左右,女服务员一般称为公主,在包厢负责点歌倒酒,看包厢的。小费一般在500/600左右,但不论是公主还是少爷,很少有KTV招聘,一般招这些的,不是骗子就是骗子。

小心点骗子就好了,有很多ktv打著招公主的名义把妹子忽悠过来做佳丽模特的。夜场里面也有内保,做服务员没什么好担心的,偶尔可能会跟客人喝两杯,这个很正常,行业即是如此。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谁都说谁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