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水果,蔬果。(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网搜小组/周亭玮报导

一名网友日前在家打果汁,事后为了彻底清洁内部,便灵机一动倒入洗碗精和水,接著按下开关继续打,原本他还陶醉于里面漂亮的白色泡沫,没想到一开盖就悲剧了。

网友在PTT笨板发文说道,「家里最近满多水果的,想说打个综合果汁来喝,弄好之后打算先把果汁机洗起来,我就加了一点洗碗精和水下去打,喔喔喔喔...整个罐子里面都充满白色的泡沫好不漂亮,当我还在赞叹它的发泡能力时,一转开盖子,又被它的发炮能力震惊了!」

▲果汁机「洗碗精+水」搅拌清洁。(图/翻摄自PTT)

▲仿佛有种规律XDDD。(图/翻摄自PTT)

从画面中可见,白色液体喷溅在窗户上,莫名有种五线谱的既视感,原po接著说,「满满的白浊喷在我家纱窗和窗户上,因为当下傻眼愣了太久,后来拿手机来拍的时候泡泡都消的差不多了,建议下次有跟我一样想法的人,不要打太久,不然会喷出来的......。」

po文一出,掀起热烈回响,乡民们纷纷笑回,「我怎么觉得你在开车」、「好清晰的旋转轨迹」、「果汁机:你太心急了,我一时收不住」、「推五线谱XD」、「顺便帮你洗窗户是懂不懂,笑翻」、「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证据」、「最后一句好母汤」、「靠!大大真强,这样也能藏暗黑......感谢分享」。

►小知识大决定,买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这,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