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小空间,布置,租屋。(图/unsplash)

▲原PO搬到一间室友都是学生的套房。(示意图/unsplash)

网搜小组/邝郁庭报导

在外租屋就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室友,遇到恶邻居的时候真的让人超心累。有网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发起讨论「邻居太吵」,说他从去年搬到一间都住学生的套房,「隔壁住一对情侣,有养狗,每天晚上12:00他们都会有朋友去找他们,然后开始无止境的欢笑,甚至拿麦克风唱歌,还有宠物在笼子一直动的声音。」

由于这种情况不断发生,原PO跟房东检举,直到第5次时,房东终于要请对方搬走。没想到却引发情侣的女方不满,一直叫嚣「现在敲他(原PO)门叫他出来讲,反正我们人多,真的没被打过。」

女子还说,到时候搬走一定买超大音响要吵死原PO,「更扯的是跑到我门边说『老娘就是不搬』。」这位网友忍不住发文求助,「想听听各位遇到这样的邻居会怎么做呢?我实在怕被遭到不测。」

▲▼争吵,后悔(图/Pakutaso)

▲房东请情侣搬走,女方却来对原PO叫嚣。(示意图/Pakutaso)

看到贴文后,不少人直呼一定要报警,「还是报警先吧,感觉真的好危险」、「先录音吧!怕」、「记得录音自保,对方要是恐吓或妨害自由可当证据」、「再来骂,就录音,刚好当证据,反正他们都要搬了,不要理他们就好,录音档给房东还能让房东更合理逼他们搬走(因威胁租客)」、「报警,到时候房东不堪其扰,也会强硬要求他们搬的。」

有网友则表示,要租屋最好避开学生套房,「学生套房才是最吵的地方」、「真的不要住那种都学生的,没出过社会又家里养的,比较不会体谅别人」、「学生宿舍才是最吵的,精力旺盛又无所事事」、「你搬走比较快,真的(过来人),学生套房很难安静,这组搬走下一组来的也不保证不吵」、「报警了你有空跑法院吗?想清楚吧」、「你搬走比较快,别浪费生命跟她们吵,我搬了六次,唉!」

►小知识大决定,买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这,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