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雅思和托福官方发布通知,称为保障考生的健康安全,决定取消近期在武汉的考试,并将全额退还考费。雅思官方取消了2月8日、13日以及20日在武汉的考试,托福官方取消武汉四个考点2月15日、16日的考试。

山东教育新闻: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协商决定,推迟驻武汉高校在我省组织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时间,何时开考另行通知。原定的上述高校校考报名缴费时间不变。恳请考生、家长理解支持。


很受影响,我提前买的高铁票,酒店票都退了,服务费扣了几十。重新安排便要重新订票。

上海大学重新安排的时间很有可能和我其他学校考试时间相冲,一旦相冲,就会影响3天,极有可能错过另外3所学校的考试。

校考推迟,我原本就仅有3个月的文化课复习时间有可能只剩2个月,甚至不足。而我已经有快一年没有接触文化课了。学美术很烧钱。我省考并没有考出我平常的成绩,我把校考当做最后的机会。家中并不富裕,我不想复读。

我最想说的是,湖北省的艺考生要怎么办,像我这样的恐怕数不胜数吧。

相比于电影,我更关心学业。学美术这一年,我真的拼过了,努力过了。现在的情况,我只能自己调整状态,专心在家画画吧。


求问托福考点取消的消息哪里看的?北京取消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