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号白宫新闻发布会前,两名员工的对话,其中一名员工称白宫在场的人都已接种过冠状病毒疫苗。


不是真的 大统领怎么会如此自信呢

米国大领导可以一个个都不戴口罩还没有出现感染的


如果这段视频内容如果是真的,似乎佐证并补全了某个一提起来就有三无小号开喷的阴谋论呢。


各国研发的商用新冠疫苗,速度最快的也还处于人体实验阶段,白宫这些人精是不会去当试验品的。

如果商用疫苗如果达到了安全有效但是尚未量产的程度,以川大帝的一贯作风,肯定召开10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大做广告+安抚人心+对全世界漫天要价。

假设白宫工作人员确实打了疫苗,结合上面的两点,那这一定是不方便抛头露面的组织秘密研发、秘密人体实验之后的「军政要员专供」产品。

考虑到疫苗这玩意不是一个研发周期就能成功的东西,很可能经过多次改良,那么这款「见不得光」的疫苗到底是在多少年前开始研制的呢?


故事朝著《极度恐慌》的方向发展了捏

如果这段视频是伪造的,那就没啥吃瓜的欲望了。


美国疫苗研发进度最快的是摩登那公司。他们的CEO班塞曾经拍著胸脯告诉川普,自己的疫苗研发是按天计算,42天的时间就把疫苗研发出来开始人体试验。

当时川普大腿一拍,给这家成立十年还没有任何产品推向市场的公司4.83亿美元的新冠疫苗研发经费,比全球医药领域排名第一的百年老店强生公司的4.56亿美元还多。

疫情横扫全球的环境下,疫苗变得至关重要。它现在已经不仅仅关乎个人健康和企业利润,而是一个混合了政治,经济,健康以及国家安全的战略「武器」。

川普希望把疫苗最先开发出来,同时对技术高度保密。一方面开足马力首先解决本国疫情,另一方面严格控制出口的地区和数量,获得经济和政治的双重利益。同时还可作为谈判的筹码,在许多问题上干扰其他国家内政。

如果真的最先搞出来,到时候什么贸易战、边境墙、航空母舰通通可以靠边站,一支小小的疫苗就是传说中的神灯,擦一擦要什么有什么。

川普是这么想的,但是摩登那却未必会成为那个从神灯里面蹦出来的阿拉丁,帮助川普实现各种梦想。不出来不是因为不想和川普一起让美国再次伟大,不出来是因为太虚了出不来。

新冠疫苗开发 美国孤注一掷?

mp.weixin.qq.com图标

扯吧,不相信美国高级白人有以身试药的胸怀。

人家可是有钱淫,金贵著呢。

我们院士亲身试疫苗都让我感动。

他们要有那么高的情怀,早感动USA了。

现在疫苗有,但没有过完临床,不一定有效,小概率有毒。

现在哪家公司疫苗研发完成,早公布了,股价会升天的。


问题是如果白宫工作人员都注射了疫苗,那特朗普的贴身保镖是怎么传染上的病毒?疫苗无效?


半真半假吧!

但是不排除美国有这个实力。全世界任何高精尖的技术基本都在美国!

我们所得信息都来自新闻报道,这些报道的真实性有待验证。

从全世界的疫情比较来说,美国的体量最大,但是只有美国感觉还不错!

做个比较欧洲各国都快被疫情淹没,美国翻倍式的增长,都没咋滴,这说明啥?

不排除美国有疫苗,美国削减公众医疗,难道他们不怕吗?特朗普整天都在大放厥词,白宫人员每天都过得这么轻松,感觉都是假象。

研发疫苗都没有递进式的方式进行研发?压缩周期,60天的研发周期做一年甚至10年的周期来看?各个阶段同时进行?

总感觉美国太恐怖了!!!!


如果是真的,情况1,那说明美国科技真是牛逼,兔子还有很大距离要弥补。

情况2,那就是以美帝为首的西方资本世界精英所策划的以去老龄化为目的方案。

因为没有专业知识,所以不敢胡说,但个人觉得就是经过人为长期筛选过的,人为干预病毒进化方向。

因此,我觉得印度,东南亚不会大规模爆发,就算爆发也不会出现大规模死亡。

这个病毒似乎在温度高的环境传播受限。

如果假设是真的,美帝选择武汉,个人觉得估计是有点问题,难道就仅仅是因为军运会?或许某病毒所是真有问题?有间谍?

就算是美帝投的,大家也就是心知肚明,谁也不敢说。但会引起世界的生化武器竞赛。

感慨一句,社会主义好!


这个世界不简单。国家为我们做了多少我们不知道,就像几年前南海对峙已到核战边缘;美国对我们做了多少我们也不知,是否是生物战,人类清除,也许胜负定局时才知。


看完整个视频,感觉是两个记者在互相调侃的话儿。

不过有可能有这种情况,麦当娜不是发推特说自己有抗体了嘛。那么便是美国已经拥有了制造疫苗的技术,但还没达到批量生产的要求。

所以白宫里的政府官员和富商们先行注射。

为了缓解民愤,降低美国百姓们的怨愤,所以选择不报出此项研究成果。

你想,现如今疫情以使美国那么多人去世,很多人失去了工作,处于窘境之中,再加上美国枪支合法化,搞不好冲突升级,不好收拾。

对于一个资本主义国家来讲,一些老资本家们才不会顾虑人民的死活,只会考虑自我的资产会不会缩水和自己能不能活的更长久。

现在情形,就算不考虑这些,美国也不会率先宣布自己研制出疫苗的。

大家都懂得,这么短的时间研制出疫苗意味著什么。


现在真的相信大嘴巴有解药了。

之前一直以为他吹牛,看来是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