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2万「只要收房租」...进口车免费开!PTT土豪哥叹:钱真的花不完(图/翻摄PTT)

▲土豪哥收租都是整座现钞砖!(图/翻摄PTT)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本站报导《月薪12万「只要帮收房租」...进口车免费开!PTT土豪哥叹:钱真的花不完》,被乡民跪封干爹的金佣,日前喊话12万高薪应征收租员,没想到该名员工做半年多就惨遭炒鱿鱼,原因让土豪哥相当心寒!

「去年10月请的收房租人员被我辞退了!」金庸在PTT无奈透露,经过严格筛选,也确认持有良民证,无奈对方仍踩了2个白目巨雷,第一正大光明白吃白喝,「相信现在餐饮业景气也不是很好,有几个店家跟我们反映,聘请的这位都会带朋友去吃免费餐点。」

第二点是偷加油钱,金佣傻眼表示,配了一辆进口车给对方代步收租,「连刷卡加油也要a我的,都用自动扣款没在理,不查还好,一查发现已经连4个月加油都异常,还有当天连续加的。」事后,金佣忍无可忍逼问,对方也才坦承偷加自己的车。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店面房租钱都有诚实缴回,金佣双手一摊直呼,「想说有良民证,没想到手脚也不干净...收租月薪12万算低吗?唉!」

▲▼月薪12万!收租员「爽做半年GG」真相扯爆 土豪哥一查卡费暴怒(图/翻摄PTT)

▲网友求应征!(图/翻摄PTT)

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敲碗求应征,「爸爸还缺收租人员吗?」、「刚失业,应征+1」、「要找人品好的本来就不容易,人心隔肚皮阿,不是吗?」、「我八万就干」、「不过讲真的这本来就没有技术门槛,很难筛人品」、「良民证没有用辣,人性就是如此」、「大大你给他卡刷,风险也超大吧」、「自以为房东然后吃白吃房客东西,这不是流氓行为吗?」、「诚心应征,污1赔10」。金庸也在留言串感慨,「选了好久还是选到有问题的」。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