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蓉:郭靖和小龙女会左右互搏,为了公平起见,大家都绑上一只胳膊打...
黄蓉:本来我跟靖哥哥实力要比龙儿过儿强一点点的,但是这小鬼学了黯然销魂掌,又有神雕助阵,真的很难办啊。

郭芙:娘亲,不用慌,你不是还有我嘛!

黄蓉:猪头!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俩才会比我强一点点啊!
任你什么玉女素心剑法,又不是两个人分开打,郭靖难道不会天罡北斗身法?先同时打两个,再乘机让黄蓉上
杨过夫妇胜


雕兄赢!
杨过和黄蓉智力差距很小,杨过和郭靖实力差距也很小。而小龙女应该能吊打黄蓉。所以2v2,杨过能扛住郭靖,一边提醒小龙女别中黄蓉花招就能赢。另外杨过装备栏一把极品武器,宠物还加攻击呢
杨过和郭靖谁强不去谈,反正在同一个级别,但是黄蓉和小龙女也差太远了,肯定是杨过夫妇赢。但这是光明正大打的情况,如果给黄蓉事先准备各种机关毒药神马的,还是有机会赢的。
考虑到玉女素心剑的威力加成,我认为是杨过夫妇

杨过起杀心黄蓉必死,黄蓉死郭靖必杀杨过,郭靖杀杨过小龙女必挡招,然后随著一套黯然销魂掌天地重新归于平静~仔细想想这又何必呢?


杨过,小龙女由于功法特殊,是1+1》2 而郭靖黄蓉则最多是1+1=2模式,你说谁赢?用杨过的话来说就是:我背著一只手(不背不行)也能吊打你。


小龙女完胜黄蓉?你在逗我吗?还有折叠一个既没发飙又没吐槽的答案就是因为和你的观点不一样喽?
张怡宁大魔王赢!
韦小宝夫妇表示不服

若是郭靖小龙女联手对杨过和黄蓉呢,郭靖和小龙女都会左右手互搏,两个人生出四个人的战斗力,黄蓉和杨过都是智商逆天的妖孽。


公孙止吊打神雕侠侣。郭巨侠打公孙止不是吊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