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房屋,出租,租屋。(图/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

▲原PO打算在床对面放整面木作柜。(示意图/pixabay)

网搜小组/邝郁庭报导

买了新房后,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装潢、添购家具,不过每个人的喜好和需求不同,难免会出现不同声音。一名女网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发起讨论「大家房间有电视吗?」说她最近跟家人在讨论新家装潢,认为有电脑跟平板就很方便,房间电视可有可无,但家人却抱持相反意见,让她忍不住请教其他人的意见。

这位女网友文中表示,「最近跟家人讨论新家装潢,我觉得现在有电脑跟平板很方便了,觉得房间电视可有可无,但家人觉得一定要有电视~大家的房间都有电视吗?」接著贴出一张房间的示意照,只见她打算在一面墙边塞化妆台,旁边则放整面木作柜,并说如果要装电视,墙中间就要空出来。

►最新房产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产云

▲学生,小空间,布置,租屋。(图/unsplash)

▲原PO说,如果放电视就要空出空间了。(示意图/unsplash)

看到贴文后,不少人也跟原PO抱持一样的意见,「肥肥宁愿要平板」、「感觉没地方摆电视吧」、「有电脑就不需要电视了」、「电视很占空间,除非房间够大」、「我家只有客厅有电视」、「电视现在都拿来当作背景音了,有没有不大重要」、「有手机就好了,还有平板,有笔电更不用电视,剧直接放,客厅有一台就好。」

但也有网友表示,有电视真的很不错,「电视是必需品,还要买apple tv」、「看电视看到睡著是多么奢华的享受」、「有电视还是可以做门盖起来啊!我主卧用拉门,想看拉开」、「房间当然要有电视啊,连浴室都装了,可以接手机很方便,画面和音效都强过手机平板,又不用一直捧著看」、「要装潢了,建议现在没考虑做,也先把插座的线跟位置抓好,包括浴室的插座,未来要装壁挂电视或免治才不会麻烦。」

►小知识大决定,买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这,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