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400万人口达标感恩回馈 电商加码折价送礼。(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 创业家兄弟董事长暨松果购物共同创办人郭书齐(右),宣布加码松果购物8888入厝金。(图/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记者郭世贤/新北报导

为感谢市民与新北市一同达标超越人口400万里程碑,新北市政府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电商再加码好康,包括生活市集、松果购物、KKDAY、东森购物都推出市民独享好康,就是要新北市民好康共享。

创业家兄弟董事长暨松果购物共同创办人郭书齐,除了于5月25日「新北友好市」抽房屋记者会上,宣布加码松果购物8888入厝金,提供给抽到房屋的市民装潢金,更提供旗下包括松果购物消费满2200元,现折220元共400万份、生活市集也大手笔祭出400万份消费满990,就折价220元现金的优惠,就是要新北市民都能共享好康。

请继续往下阅读...

生活市集也搭配市府官方脸书粉丝团「我的新北市」推出「一句话证明你是新北人」活动,邀请新北市民在社群上分享新北人的独特性,就有机会抽一年份的卫生纸。

东森购物则是有欢庆好康礼,凡活动期间6月13日至6月30日于东森网路购物消费,单笔实付发票金额达2400元(爱四百)符合资格者,即可获得DeMon冷淬面膜乙盒(市价:680元);同时,完成满额活动者,还可加码再抽10万好礼!另还有年中庆同庆,全通路消费任一笔订单,结帐加购99元即可获得刮刮卡抽奖,最大奖有TOYOTA COROLLA ALTIS汽车乙辆。

新北友好市活动从5月25日到6月底推出的「感恩回馈月」,结合新北市博物馆、国民运动中心、深澳铁道自行车等推出优惠体验,在地商家、连锁企业也纷纷响应,共推出超过400项优惠,部分商家折扣更加码延长到8月底,邀请民众共襄盛举,更多的优惠资讯则欢迎民众前往感恩回馈月网站。网址:https://hrg.ntpc.gov.tw/

▲ 新北400万人口达标感恩回馈 电商加码折价送礼。(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 新北400万人口达标,生活市集松果购物送好康。

▲ 新北400万人口达标感恩回馈 电商加码折价送礼。(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 东森购物贺新北达400万人口送好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