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师Davio助拳回馈新北好礼 侯友宜经发局长互尬魔术秀。(图/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 魔术师Davio(右2)助拳回馈新北好礼,侯友宜经发局长互尬魔术秀。(图/新北市民政局提供,下同)

记者郭世贤/新北报导

曾巡回亚洲多国,具有号称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得奖纪录的知名魔术师Davio,22日在新北市府一楼大厅表演大型魔术,并与市长侯友宜、经发局长何怡明一同以魔术表演的形式行销新北400万达标「感恩回馈月」的新北好礼,侯友宜与何怡明更当场互尬魔术技巧,吸引大批民众围观叫好。

新北市400万人口达标后从5月25日到6月底推出「感恩回馈月」,除了新北市博物馆、国民运动中心、深澳铁道自行车等推出优惠体验活动,新北知名办手礼也纷纷祭出优惠共襄盛举。22日特别透过拍摄宣传新北好礼,包含墨牡丹的桂圆酥、「阮的肉干」的筷子肉干、三口幸福的马卡龙、深坑宝桂的店豆腐麻糬,以及三重澄乡招牌柠檬汁。

请继续往下阅读...

▲ 魔术师Davio助拳回馈新北好礼 侯友宜经发局长互尬魔术秀。(图/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这次参与拍摄的导演林国元,过去任职于金星娱乐,且曾参与超级歌喉赞、金钟奖以及义大跨年等节目制作,魔术师Davio也曾获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的肯定,这次与市长及合作导演、魔术师也表示,市长与经发局长非常幽默亲切,事前也很认真练习魔术,是很难忘的合作经验。

民政局表示,5月25日至6月2日将于市府1楼大厅举办「新北友好市400+暨户政展」,25日还会抽出众所期待的淡水「海洋都心3 中央花园」套房奖项得主,展览期间有互动小游戏,还可凭全程观展章戳换取摸彩券抽奖,有机会把50吋电视带回家,欢迎所有市民朋友,一同相揪共享各式感恩优惠,更多的优惠资讯则欢迎民众前往感恩回馈月网站。网址:https://hrg.ntpc.gov.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