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一直在學習研究一些美食的創新做法,有失敗的也有成功的,不過今天小編打算給大家介紹一道紅薯的新做法,紅薯教你簡單一做,比肉還香,好吃又解饞,孩子天天吵着吃——糖醋地瓜!可能很多小夥伴們都沒有聽過這個菜名吧~實際上地瓜的糖醋做法真的非常好吃,非常搭哦!話不多說,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糖醋地瓜的詳細製作方法~

  糖醋地瓜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準一些新鮮的紅薯,將其洗淨後去皮,然後用菜刀切成如圖所示的大厚片,切好後將地瓜片放入盆中,淋上少許的清水,再放入一把幹澱粉均勻的裹上!

  2.取一空碗,放兩勺番茄醬,再放入一大勺白糖,再來一勺白醋,調好的醬汁攪拌均勻!

  3.鍋中油燒至七成熱,粘好粉地瓜下入鍋中,等待地瓜炸至金黃色、外表酥脆的時候將其撈出控油。

  4.最後一步,向鍋中留下適量的底油,再倒入一些白芝麻,同時再倒入調好的醬,開中小火熬至粘稠,最後再放入炸好的地瓜,小火翻拌均勻即可!

  以上就是糖醋地瓜的詳細製作方法啦~其中最爲精髓的步驟當然是調汁的過程啦!根據小編的經驗,這一步小編建議糖和醋的量可以稍多一點,尤其是醋,因爲加入鍋中以後難免會出現揮發的情況,所以醋的量也可以稍微多一點哦~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菜品啦,喜歡的小夥伴們快快收藏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