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呀,我們又見面啦!最近小編一直在琢磨一些新鮮好玩有創意的菜品,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這樣一道美食——紅薯新吃法!紅薯小編也是吃了幾十年了,今天才發現紅薯還能這麼好吃?口感獨特,婆婆家一週吃3次,家裏孩子點名這樣做。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非常喜歡紅薯,尤其是那種清香甜甜的味道,實際上,紅薯不僅好吃,而且還有很好的抗癌功效,所以多吃紅薯對人體真的非常有好處哦~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紅薯的這種新吃法。

  紅薯新吃法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個新鮮的大紅薯,將其去皮後用刀切成小丁狀,大致如下圖所示。

  2.向紅薯中加入一勺澱粉,兩勺麪粉,一勺白糖,適量的蜂蜜以及一勺清水,充分攪拌均勻成麪糊狀。

  3.準備一個大漏勺,並在大漏勺裏刷上油,放入地瓜,然後等待鍋中油溫五成熱時將紅薯下入鍋中,等待炸至定型以後脫膜,然後炸至金黃熟透的時候將紅薯撈出即可!

  以上就是紅薯新吃法的詳細製作方法啦~怎麼樣,這種做法小編很多小夥伴都沒有見到過吧!這樣做出來的紅薯真的是外酥裏內,十分香甜哦~喜歡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啦,快快收藏學習一下吧,下一個大廚就是你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