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得又唱得!厉害!

最近深夜重播的TVB医疗剧《On Call 36小时II》当中,有位小妹妹扮演吴启华女儿,她就是韩国女团CLC成员庄锭欣。近日她大骚歌艺,翻唱IU为《爱的迫降》演唱的OST《마음을 드려요》(献上我的心),获网友大赞。

网上图片

《爱的迫降》热潮持续,风靡万千少女心,连庄锭欣都尝试翻唱剧中插曲,不少网友纷纷赞好,大赞她人靓声甜,庄锭欣演戏厉害之余,唱功亦不错。

网上图片

庄锭欣早于2009年就为TVB拍剧,所以不少香港观众都对她甚为熟悉,代表作包括《富贵门》、《On Call 36小时II》及《老表,你好hea!》。于2015年,她以出色的歌舞艺,成功于韩国经理人公司Cube海外选秀中脱颖而出,成功取录为练习生。翌年,庄锭欣成功出道,加入女团CLC,成为组合领唱。因为她精通中英韩普四种语言,所以有时亦会为团员做翻译。

网上图片

庄锭欣已加入CLC四年,除了团队活动外,于2018年更推出单飞歌曲,更亲自作曲填词。同年她更参演韩剧《富家公子》,饰演留学生「王梦梦」,她以流利韩文演戏,证明她未忘记作为演员的初衷。

CL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