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塑型小白,健身有将近4个月了,偶尔低碳水、低糖摄入,想知道大家控糖2周左右之后会不会很想吃甜食?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健身之前也不爱吃甜食,主要是以主食为主可能这也是自己发胖的原因,但是控糖之后越发爱吃甜食了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


中国主食都是以碳水为主,也没见因为这样有很多胖子,所以这个有影响,但绝非特别大的影响。

个人意见如下,勿喷

1.三分练,七分吃,那是特别专业的练法,正常人能到五分练,五分吃就挺厉害了。正常三顿吃其实ok的,主要是夜宵零嘴等

2.刚健身不久,严格控糖,其实身体都是有个适应阶段,平时身体习惯了正常糖补充量,突然补充不到,那么身体会提高对糖的吸收程度,一旦你没有严格控制,大量摄入,反而反弹更快。

所以,建议训练与饮食相搭配,是循序渐进,主要还是坚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如果实在很想吃,那就挑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吃。我觉得完全不吃也很容易崩溃,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就做到百分之百。

不要过于的控制自己不吃什么吃什么?不然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想吃,而且是疯狂的吃!想吃的时候就适当的吃一点吧,注意一下量就好了!

减肥有一个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减肥就是为了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吃美食


多吃青瓜,特别是冷藏过的,可有效降低吃糖的欲望。


这很正常,你能量不够的时候,身体是需要这些糖分提供能量的,你控制好量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