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田馥甄情牵10年 CITIZEN代言广告花絮曝光

▲与田馥甄情牵10年 CITIZEN代言广告花絮曝光

汇流新闻网CNEWS资料照片207220727a07

与田馥甄情牵10年 CITIZEN代言广告花絮曝光 2

汇流新闻网记者许哲纲/台北报导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能收到充满意境的礼物是许多人的向往,此次CITIZEN的女表TVC以「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为题,画面中汇集了田馥甄日常生活中一个个美好时刻,传达希望陪伴每位女性为生活增添色彩。

与CITIZEN携手迈入第十年,田馥甄可说是都会女性美好时光的最佳诠释者,持续以最具质感的形象,展现品牌精神,田馥甄也表示,十年的陪伴,对自己来说已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优雅自信的最佳配件。广告花絮开头的第一秒,田馥甄就大方对歌迷献上祝福,一声情人节快乐让歌迷感受满满的浪漫,她说,一直都觉得手表是最适合拿来当情人节礼物的选项,将从前一起累积的时光送给对方,珍惜此刻,然后未来也想和对方一起走下去。

田馥甄推荐的CITIZEN全新光动能全球电波对时女表韶光樱花限定款E1004-57W,以最浪漫的赠礼为爱侣们创造美好回忆;透过钛金属材质打造,表身仅有约37g,提供女性轻盈优雅的配戴体验,搭载具环保功能的光动能(Eco-Drive)机芯,6点钟配置有被粉丝暱称为小雨伞的设计,随著24小时循环变化的晨鸟、白昼、流星与月亮面盘以及24个城市时间,也暗示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将属于彼此的每分每秒尽收其中的浪漫。

灵感发想自樱花盛开时的浪漫美景,白蝶贝面盘延伸设计,将樱花花瓣层层叠叠呈现于面盘上,以优雅的几何弧线在面盘上细腻交织,更巧妙排列出樱花花瓣间隐藏著的闪烁星茫,随著阳光洒落折射出独一无二的绚烂光影,呼应七夕情人间无可取代的真爱,表盘上镶嵌于时标处的八颗钻石,不只展现了奢华与雅致兼具的优美设计,也透过钻石隽永的情意,象征守护彼此间美好情谊的浪漫。

CITIZEN分享,如田馥甄所说,无论是否有伴、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在情人节时刻,找到最契合自己的表款,将持续从各个角度出发,创造多样的时尚风格、带给所有女性更贴近自我风格的时尚腕表。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更多CNEWS汇流新闻网报导》

鸡加酒!台南炸鸡节x微醺Barty新光三越小西门登场

桃园航空城安置住宅动工 五泰房屋跨足代销物管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