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像总统套房!铂金爱悦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家就像总统套房!铂金爱悦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汇流新闻网CNEWS资料照片207220729a05

家就像总统套房!铂金爱悦为台中七期注入全新生命力 24

汇流新闻网记者许哲纲/台北报导

为台中七期建筑带来不同风貌,将建筑竞技场注入全新生命力!兴富发建设网罗PIA、GA全球顶尖酒店设计团队,打造让门厅就像五星饭店,回家如同入住总统套房,以独特创作心情截然不同的思维与视野。

台中七期歌剧院周边百坪豪宅预售屋,每坪单价70至80万元,兴富发铂金爱悦位于七期豪宅地段核心,不仅地段好,更具备难以复制的价值,前拥台中国家歌剧院、夏绿地园道,周围有新光三越、大远百、老虎城、茑屋书店,林酒店、日月千禧酒店、市议会、市政府、未来更迎接7,500坪诚品与万豪酒店进驻,所有美好生活优势都汇聚在此。

观察近期抗通膨、财富重分配的思维,层峰客群更愿意将资金配置在市中心不动产上,在身份地位、投资、保值与地段不可复制的稀有性等多重优势下,看好企业二代,置产、自住的需求,兴富发推出48至65坪的产品,不论地段、坪数、团队都具有极高的竞争力。

自2016年首度跨足饭店业,兴富发建设考察世界顶级酒店,凭借建筑经验结合专业Know-How,陆续推出住宅、商办、饭店等作品,从开发到营建,集结当代眼界。今年1月推出的台南万豪雅乐轩酒店、2023年陆续完工的有金山凯悦酒店完成、高雄凯悦酒店,将国际品味带入生活。

本案网罗全球顶尖酒店设计天团,由建筑界奥斯卡级大奖常胜军,同时也是万豪酒店集团御用设计团队PIA INTERIOR操刀。不仅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至今获得36座设计大奖,作品风格擅长东西方的黄金美学比例,文化品味融合,混搭多重元素,并营造轻松度假的休闲氛围。

另外,还邀请拥有30多年经验的国际酒店设计团队G.a Design设计,以横向思维、能力及丰富酒店设计经验,至今获得世界各地27座大奖与25次入围肯定,作品遍及全球。

兴富发建设指出,铂金爱悦地上37层至地下7层,48至65中坪数规划,首付60万起,买3至4房。公设项目包含:游泳池、阅览室、LOUNGE BAR、健身房、KTV、棋艺室等。从饭店运营搭配安杰物业植入英国管家服务DNA,提供五星饭店管家服务,汇聚世界品味,让家有饭店、饭店里有家的体验。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更多CNEWS汇流新闻网报导》

捷运A9站房市前景看好  千亿开发吸引北北桃购屋族

首度跨界联名 台湾文博会x甲桂林 引领全民宅美学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