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名车入镜,国际超模大赛与 Jcard合作发行 NFT,异业结合超强赋能引起热议

▲古董名车入镜,国际超模大赛与 Jcard合作发行 NFT,异业结合超强赋能引起热议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左五)与青云国际副董事长吕仰铠(右七)、Jcard执行长邓万伟(右六)、主办单位国际超模大赛主席黄予涵(右五)和众超模合影)

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由国际模特协会、亚洲时尚协会主办。2021台湾赛区首届正式加入全球赛事,让世界超模中出现更多元的台湾面孔,在世界超模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此项影响力巨大的模特赛事,每年产生百大超模,业界誉为「超模新秀的摇篮」,代表模特选拔赛最高水平。今年因应NFT热潮以及全球第10届的国际超模大赛即将展开,主办单位特宣布与亚洲首选 NFT 平台「 Jcard 这咖」合作,发行「超模女孩 NFT」,希望放眼国际视野并扩展时尚版图。

在7月中所举办的NFT发布时尚记者会上,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亲临现场,她表示台北市是个时尚之都,从台北时装周到国际超模大赛,她一直鼓励年轻人勇敢走出去,让世界看见台湾时尚、文化艺术的独特元素,勇敢挑战不可能!届时,时尚娱乐龙头「凯渥TDI台湾梦幻学院」将为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提供独家培训,而超模大赛也与「针织女王」潘怡良设计师合作,有望让今年台湾区优胜超模穿著设计师最强战袍出征国际!

此次推出的「超模女孩 NFT」,以 2021年国际超模大赛台湾优胜者 Wannyc 和 Mona 为主角进行拍摄,摄影团队请到曾与保时捷合作拍摄的光影旅人王泽玮掌镜。拍摄内容除了两位亮丽的超模外,也环绕在三台古董宾士名车上。至于NFT卡包则分为两种类型,其中白金限量卡包内含有五款签名唇印卡和两段影音卡。凡持有白金限量卡的粉丝,除了可获得超奢华快艇自驾包船体验、英式马术顶级马场体验各一次外,还可获得 VIP 国际超模大赛台湾区总决赛观众席次一席,奢华至极超过卖价的超强赋能引爆社群热议!

(思伟达创新科技暨Jcard执行长邓万伟介绍平台已发行之知名NFT)

国际超模大赛董事长王孝璇表示,此次超模女孩 NFT 除了提供粉丝们一个支持台湾时尚业的入口外,也提供一般人出道的机会,欢迎大专院校中,才华洋溢的学生素人趁暑假报名,把握这个机会站上为你打造的梦想舞台。而思伟达创新科技暨Jcard这咖执行长邓万伟除了在记者会现场介绍接下来平台的主打重点「JcardStar 名人指数舞台」以外,他也说道,NFT的虚实整合与品牌联名已是必然趋势,我们乐见之后市场上出现更多强强联手的合作,以让一般民众更有兴趣多元接触,让企业与知名品牌更有行销著力点!

即刻申请Bankee社群银行,用交友圈创造新财富! 一键进入加密投资市场,点我马上体验! 年轻人开始用30美元小额投资,让外汇交易翻转你的人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