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加持最强音乐赋能互动式NFT – PHHD 7/29进行白单预售

▲街声加持最强音乐赋能互动式NFT – PHHD 7/29进行白单预售

NFT可以创作音乐?PHHD互动式音乐NFT将于7/29进行白单预售!

Pluto Lab与街声Street Voice和ACE交易所三方共同成立公司,以互动式音乐NFT为主题,旨在打造最大的web3音乐社群。街声平台以原创音乐为主,平台涵括了4万名创作者、数十万首原创歌曲、超过百万的会员数量,众多知名歌手如张震岳、瘦子,昨天金曲得奖的蔡健雅等皆发迹于街声平台,时常举办专场的Legacy也是街声的资源!PHHD将会是Pluto Lab的首发项目,作为第一个OG通行证,拥有一个Lil Pluto,就是您在Pluto宇宙的身份,将享有后续一切的服务。

购买此通行证PHHD NFT,能享有Pluto Lab后续所有服务!

PHHD 作为 Pluto Lab 首款发售之项目,持有 PHHD 相当于持有 Pluto Lab 通行证!

除了能获得Pluto Lab Web3音乐孵化器后续NFT项目白单及空投外,后续Pluto Lab也会不定期抽出与合作品牌、 艺人相关的周边商品、实体演唱会指定场次免费入场限量名额、NFT实体活动及派对免费加入、音乐人指定专场VIP席限量名额等相关福利。此外也能获得街声后续嘻哈相关活动指定场次免费入场或优先抽奖资格、大型演出活动免费入场及抽奖资格及街声未来 Web3 计划不定期之Airdrop。

「PHHD – Pluto Studio」首创互动式音乐 NFT

NFT 的世界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在 OpenSea 上铸造独一无二的 Lil Pluto 并获得您专属的 Pluto Studio。 LFG!尽情游玩 PHHD 互动式音乐NFT!

销售日期:将于7/29 21:00 - 7/31 21:00限定预购、8/1 21:00 正式发售 价格资讯:限定预购白名单0.06颗以太币ETH(约台币2,580元),公售0.08颗以太币ETH (约台币3,440元)  注一:依据 7/27 以太币 ETH 在 ACE 交易所上最新成交价格约为 43,000 区间 铸造数量:总数 3,333 枚 NFT,此波共发售 300 枚 NFT

庆祝与街声线下活动Park Park Carniva成功,填表就抽NFT白名单!

Pluto Lab为庆祝第一场线下活动Park Park Carniva顺利结束,特开此抽奖,只要确实填写以下表单即获得抽奖资格!有填写高机率抽到白单!抽奖结果将于7/28于Pluto Lab Discord公布!

抽奖连结:https://forms.gle/eX9nmZRXBjh7EFVv7

Discord连结:https://discord.gg/plutolab

即刻申请Bankee社群银行,用交友圈创造新财富! 一键进入加密投资市场,点我马上体验! 年轻人开始用30美元小额投资,让外汇交易翻转你的人生!
相关文章